注册

澳大利亚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中澳混血佳丽夺冠


来源:凤凰卫视

00
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洲赛区冠亚季军
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洲赛区冠亚季军[详细]

由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2016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洲赛区总决赛于7月30日晚在悉尼星港度假城(The Star)圆满落下帷幕,8号佳丽Jessica Song从决赛12位佳丽中脱颖而出

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2016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洲赛区总决赛于7月30日晚在悉尼星港度假城(The Star)圆满落下帷幕,8号佳丽Jessica Song从决赛12位佳丽中脱颖而出,将有望代表澳洲赛区入围夏令营与全球选拔出来的佳丽进行角逐,进军总决赛。赛事从5月开始海选以来就吸引了上百名参赛者报名,并受到澳洲社会各界人士的持续关注。

歌手袁娅维来到现场助阵

决赛之夜现场星光熠熠,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尉迟嘉琳担任总决赛现场主持,《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袁娅维用歌声倾情助阵,约600多位悉尼政商各界人士到场支持,重量级评委团全力护航。总决赛评委包括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北京节目中心主任高雁,凤凰卫视大型活动及娱乐节目部制作总监夏小龙,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冰,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董事会主席黄向墨教授,The Star悉尼星港度假城华人市场总经理程兴,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执行主席李桂平,东田造型创始人、中国时尚教父李东田等。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由香港凤凰卫视举办的全球性选美盛事,于2003年开始举办。如今走入第十四个年头。今年恰逢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更让整个赛事意义非凡。如今,这项赛事已不止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在全球舞台彰显中华小姐的品牌价值——让美丽与智慧同行,体现中华女性的智慧与爱心,充分展现中华女性的风采,并以中华之美的魅力之光点亮世界。

佳丽们展示曼妙身材

随着网络新媒体的兴起,本次中华小姐澳大利亚赛区采用了新的形式,通过网络与视频相结合,开展选美比赛。当晚,十二位佳丽在个人才艺展示、泳装展示、机智问答、晚装展示等环节中,将中国传统的含蓄内敛与澳大利亚的热情奔放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澳大利亚赛区中华小姐们独特的风采与魅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拥有中澳双重血统的8号佳丽Jessica Song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亚军和季军则由6号佳丽范欣宇与1号佳丽向凯莉夺得。本次大赛除冠亚季军外,还设立了三个特别的单项奖,其中2号佳丽王骁以最高的网络及现场总投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小姐;8号佳丽Jessica Song则同时包揽了最上镜小姐及完美体态小姐的称号。  

12位佳丽与评委嘉宾合影

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北京节目中心主任高雁致辞表示,本届赛事不仅是对华裔女性的美丽和智慧的展现,更是一次超越国界的文化盛宴。她很高兴能在悉尼举办本次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洲赛区总决赛,并为现场十二位佳丽加油打气。作为本届赛事的承办方,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冰在致辞中首先向主办方凤凰卫视、悉尼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董事会主席黄向墨教授、赛事主要赞助商以及出席当晚活动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以完善的华语全媒体传播渠道为基础,搭建澳中高端文化交流活动平台,在澳洲多元文化社会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

在澳大利亚开放包容的广袤舞台上,在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精良团队的运作下,在中西文明交融一体的深厚文化底蕴中,凤凰卫视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澳大利亚赛区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不仅是华裔女性一次充满个性的展望,更是一次超越一切疆界的文化飨宴。十四年来,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不但始终致力于对美丽的追寻和展示,更承载了越来越厚重的文化使命。未来,这项活动还将继续在全球舞台彰显其“让美丽与智慧同行”的品牌价值,向全世界展现中华女性的智慧与爱心。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