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中华小姐欧洲赛区落幕 法国选手夺冠


来源:凤凰卫视

由凤凰卫视欧洲台主办的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的总决赛,在历时4个月的紧张筹备之后,于8月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歌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5个欧洲不同国家的12位参赛佳丽在经过晚装、泳装、问答、才艺

由凤凰卫视欧洲台主办的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的总决赛,在历时4个月的紧张筹备之后,于8月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歌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5个欧洲不同国家的12位参赛佳丽在经过晚装、泳装、问答、才艺、旗袍等几个环节的精彩比拼后,共决出了7个奖项。友谊小姐由7号选手左婉宁获得,最佳口才奖由6号选手孔媛媛获得,最上镜小姐由5号战美获得,来自西班牙的2号选手余欣获得了季军,来自英国的1号选手王晓晴获得了亚军,而来自法国的8号选手池涵获得冠军和网络最具人气奖。 

左:季军余欣(西班牙)  中:冠军池涵(法国)  右:亚军王晓晴(英国)

当晚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代办赖波,以及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胡坤教授等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这次中华小姐欧洲赛区是赛前报名人数最多,拍摄集训时间最长及比赛场地最盛大的一届。

冠军池涵从4岁起学习钢琴,后来进入了合唱团开始接受声乐训练,因为对歌剧的满腔热爱,她来到了歌剧的重要发源地之一法国,从此和歌剧结下不解之缘。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美丽快报:中华小姐欧洲赛区总决赛落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08/83f9c192-965c-4051-b36d-3241b2e9ebc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