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中华小姐东南亚赛区三甲华丽诞生


来源:凤凰卫视

2016中华小姐东南亚赛区三甲华丽诞生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总决赛,于8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皇宫酒店圆满落幕。来自马来西亚的22岁学生蔡敬雯在激烈比赛中脱颖而出,夺下冠军殊荣,亚军和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赛区总决赛,于8月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金马皇宫酒店圆满落幕。来自马来西亚的22岁学生蔡敬雯在激烈比赛中脱颖而出,夺下冠军殊荣,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印度尼西亚选手Estherlita Corraima(艾丝特丽塔)和马来西亚选手王盟婷获得。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大马迈入第11年。来自东南亚各国一共16位选手,首先以白色婚纱华丽登场。

选手的才艺表演充满东南亚各国地方色彩。

最后8强选手(左至右):叶晓珊(柬埔寨)、杨子慧(马来西亚)、王盟婷(马来西亚)、艾丝特丽塔(印度尼西亚)、张嘉倩(马来西亚)、蔡敬雯(马来西亚)、Chunita Wongwibbonrath (泰国)、Parita Jia-Ngow(泰国)

当晚出席评审有印尼华人协会主席帕哈里斯、马来西亚著名女艺人及制作人陈美娥、泰国模特与选美学院总经理苏娃娜、柬埔寨太阳模特董事经理门尼慕、著名美容师陈振东、凤凰卫视大型活动副总监李静明、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导演李磊。

比赛除了有选手精彩角逐之外,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兼东南亚赛区主办方White Fairy 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李诗琪,携手往届东南亚赛区的三甲佳丽同台亮相,表示谢意。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冠军李诗琪

来自马来西亚的王盟婷获得季军,以及完美体态小姐奖。王盟婷现年24岁,从事模特业。

现年21岁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艾丝特丽塔,获得亚军,并同时夺得最具气质小姐及完美肌肤小姐奖项。

来自马来西亚的蔡敬雯,夺得冠军殊荣。蔡敬雯现年22岁,是一名大学生,目前修读产业管理。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