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养成记:田川亲授舞台经验 随性起舞点燃全场


来源:凤凰卫视

想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瞬间,可不是易事,这需要仪态、造型、眼神等各方面的完美配合。还好,组委会就请到了一位女神导师亲授登台经验,令佳丽们兴奋不已。她是史上海拔最高的华姐冠军,她学过服装设计,也是米兰时装周

想在舞台上绽放最美瞬间,可不是易事,这需要仪态、造型、眼神等各方面的完美配合。还好,组委会请到了一位女神导师亲授登台经验,令佳丽们兴奋不已。

她是史上海拔最高的华姐冠军,她学过服装设计,也是米兰时装周常客,同时她也是凤凰卫视的知名主持人,她就是——2016华姐夏令营时尚导师田川。

夏令营前两天,田川就给佳丽们连上两堂别开生面的舞台造型与形体课。通过自由舞动、台步训练、默契训练、即兴舞台剧、硬照训练等方式,田川鼓励佳丽们摆脱束缚,释放自我,释放自信魅力。

一开始,佳丽们还有一些害羞,导师田川直接走入她们中间,跳起了随性的舞蹈,引领着大家打开自己,释放自己。

之后,佳丽们渐入佳境,她们巧妙地芭蕾舞、民族舞、爵士舞等舞蹈与背景音乐完美融合。

模特们的猫步看似随意,背后却有大学问。导师田川告诉大家,要灵活运用身体各个关节,更要搭配自信满满的眼神,才做到脚下生风,气场十足。

在即兴舞台剧环节,第一组选手们通过角色扮演,讲述了一对对陌生人在咖啡店相遇相知的过程,生动活泼。而第二组佳丽则模拟了爱情在人生中的数个阶段,她们演绎的甜蜜、争吵等细节细腻感人,令导师田川现场落泪,连连赞叹。

在第二节课上,田川给大家分享了拍摄时尚硬照的心得。如何摆出完美的pose,如何让脸部线条流畅动人,这些经验之谈让佳丽们受益匪浅。

除此之外,田川还给佳丽们上了一堂时尚赏析课。课上,深谙搭配之道的田川结合自身经验,与佳丽们分享时不同场合的穿衣经。她认为,着装造型应考虑三W原则,即主题(What)环境(Where)任务(Who),随机应变,打造最合适的风格。

同时田川也强调,穿衣造型,不仅要关注外在,更要习惯于了解物件背后的故事、物件背后的设计师以及设计理念。

最后,田川还给大家分享了一本私藏爱书:《美,看不见的竞争力》,她希望大家的能够把自己的美丽沉淀下来,在未来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