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人空降美丽夏令营 佳丽修炼语言秘技


来源:凤凰卫视

美丽夏令营的第四天,一位神秘导师空降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给佳丽们上一堂语言表达课。她就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柴芦径。柴芦径老师从事教育20余年,桃李天下,她可以

美丽夏令营的第四天,一位神秘导师空降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给佳丽们上一堂语言表达课。她就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授柴芦径。柴芦径老师从事教育20余年,桃李天下,她可以用最简短的语言,传达最多的内容,而这已是她与华姐相遇的第七个年头了。

这门课程最重要的是教会佳丽们在比赛中如何说话以及如何在短时间内表达自己。自我介绍看似简单却技巧多多,如何在宝贵的时间内面对镜头做自我介绍,究竟该说什么?如何推进?重点是什么?这些都需要技巧。

佳丽们上台发言

课程一开始,柴老师就给大家出了个难题,要大家每人写出一段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并面对镜头实战演练。这自我介绍看似简单,却技巧多多,如何在宝贵的时间内面对镜头做自我介绍,究竟该说什么?如何推进?重点是什么?这些都需要技巧。

佳丽认真记笔记

柴老师边听选手发言边记下每个人的需要改进之处

在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中,柴老师一针见血地指出许多问题,并告诉大家,自我介绍最关键的是要找到自己的标签,并在短时间内精确表达,同时又要注意不要有漏洞,要真诚地面对自己。她的短短几句话,让佳丽们醍醐灌顶。

之后,柴老师又翻出2015年中华小姐总决赛视频,拿上届冠军郭洋子的正面例子来给大家讲解如何随机应变,让在场的选手们受益良多。 

通过这一天的“速成”语言训练课,佳丽们也认识到,想要在总决赛上与窦文涛、尉迟琳嘉等凤凰名嘴优雅过招,除了要磨练嘴皮功夫,更要多读书来为自己积累内在。相信经过这番高手指点,佳丽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在短时间内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绽放给评委与观众,期待她们未来的表现!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