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挑战赛最终战打响 直接晋级佳丽诞生


来源:凤凰卫视

今年的美丽夏令营在海边开启,说到海边,怎么能少了沙滩靓妹?这次美丽挑战赛的接下来几轮比赛,就在横琴湾酒店的白沙滩上展开最终生死角逐,佳丽们也借机展示出了她们的完美身材。经过之前的两轮比赛,佳丽们的比分

今年的美丽夏令营在海边开启,说到海边,怎么能少了沙滩靓妹?这次美丽挑战赛的接下来几轮比赛,就在横琴湾酒店的白沙滩上展开最终生死角逐,佳丽们也借机展示出了她们的完美身材。

经过之前的两轮比赛,佳丽们的比分已有悬殊,这就意味着今天的比赛更为激烈。今天的第一场比赛就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下开始了。

主持人郭洋子正在给选手们加油

第一个挑战就让佳丽们“哭笑不得”——她们要跑过长长的指压板通道,并进行射门,而万俊与安东将担任各自队伍的守门员。要知道,在指压板上走路都超级艰难,何况是跑步并射门呢,这对佳丽们的忍耐度是极大的挑战。

21号佳丽余欣完美射门

结果,导演组再次被佳丽们的惊人表现刷新了“三观”。她们顺畅地跑过指压板,华丽射门的样子让导演组不禁要怀疑:“这是测试时候用的同一块指压板吗?”14号佳丽韩凝、21号佳丽余欣的精彩射门更是看呆了现场评委,她们屡屡得分,让守门员安东防不胜防。

第二个挑战则要挑战佳丽们的柔韧度——佳丽们要反向躬身来通过障碍。这个挑战对很多有舞蹈基础的佳丽简直是小意思,不过,随着杆子高度越压越低,佳丽们的过杆也越发艰难。

佳丽们柔韧度满分

经过四轮难度升级,最终决出了这个项目第一名——27号常菁菁,而04号乐佳羽、11号庾楚仙、28号张笑寒则并列第二,不得不进行多一轮加时赛。最终,04号乐佳羽一时失利,输给了另两位对手。28号张笑寒15秒高速过关获得这个项目第二名。

火队佳丽与他们的助阵球员安东

到这时,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而最后一轮挑战则是沙滩排球。这次,冰队与火队有机会从安东和万俊中自由选择队友。这次,火队“抛弃”曾经的领队万俊抢先选择了健壮的安东作为队员。结果却出乎意料,原来,看似不善运动的万俊居然是隐藏的排球高手,平时也经常与专业球员一起打球!万俊的出色表现加上冰队队员的完美配合,最终让冰队获得了这场挑战的胜利。冰队佳丽兴奋得满场高呼“俊俊男神”,逗笑评委。

常菁菁(右)与张笑寒(左)作为冰火两队队长,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名。

由此,美丽挑战赛正式结束。经过两天的数轮挑战,最终,27号佳丽常菁菁获得了总分第一,获得了直接晋级十六强的资格,而28号佳丽张笑寒则屈居第二。巧合的是,这两位恰好是最初冰火两队选出的队长。两位队长带领着各自的队伍,发挥出了最好水平,令人佩服。

大家一起祝贺常菁菁获得直接晋级资格

 

冰火队佳丽与双方队长大合影

虽然直接晋级的佳丽只有常菁菁一位,但其他佳丽仍有机会在之后的环节中继续竞争晋级资格。相信经过这场有趣的竞技赛,佳丽们将更珍惜接下来的每一个机会,也会更珍惜比赛中产生的宝贵友谊。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