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丽修炼“女神”课程 餐桌礼仪大有学问


来源:凤凰卫视

转眼间,美丽夏令营已接近尾声,佳丽们迎来了美丽夏令营的最后一堂专业课程——饶珮君老师的礼仪培训课。这门课要教给大家的是如何成为女神的秘籍:如何站得挺拔,坐得端庄,吃得优雅?这里

转眼间,美丽夏令营已接近尾声,佳丽们迎来了美丽夏令营的最后一堂专业课程——饶珮君老师的礼仪培训课。这门课要教给大家的是如何成为女神的秘籍:如何站得挺拔,坐得端庄,吃得优雅?这里头可大有讲究。

饶珮君老师因1999年参加选美比赛而和电视圈结缘,她口齿伶俐,形象大方,她凭着一份炽热的心和努力,将艺术气质从舞蹈中释放,跳出美丽人生。她已多次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担任仪态培训导师,这次,她将给佳丽们的女神之路带来怎样的惊喜?

课程一开始,饶珮君老师就要求佳丽们坐成两排,并一一矫正佳丽们的坐姿。在老师的反复训练下,佳丽们坐姿挺拔、双腿线条尽显,看来要做女神确实不容易。

饶珮君老师还给了佳丽们一些实用小贴士,比如,穿礼服裙的时候可以用小开衫遮腿防走光,起身时按一下腿再起会显得更加优雅...... 这些知识让佳丽们受益匪浅。

接下来的课程则至关重要,如何在个人走秀的短短几十秒内让评委和观众记住自己?为了训练佳丽们的“T台感”,饶珮君老师要求大家以团体走秀和个人走秀的形式来展现最好风采。

在团体走秀中,佳丽们费尽心思,想让老师眼前一亮。她们巧妙地利用红蓝队服的冲击感,编排了一组组不同风格的走秀。

当然,初次尝试团体走秀的佳丽们,每个人身上还有或多或少的小问题,饶老师却笑笑说,错误才是一种学习,鼓励佳丽们大胆展现,不要害怕犯错。

饶珮君老师在讲解走秀技巧

有了老师的鼓励,在个人走秀环节,佳丽们更加自信了。4号佳丽乐佳羽一个甩发的ending pose让老师夸赞不已;14号佳丽韩凝则动感十足,演绎了超模走法;24号选手曹艺馨的则放下一头狂野卷发,自信的走姿引来现场佳丽阵阵欢呼。

惊喜还在后面,饶老师给佳丽们带来的第二节课则是一堂生动的餐桌礼仪课。这次的课程来到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的西餐厅进行“实战演练”。这次,佳丽们纷纷换上了漂亮的礼服裙,女神范十足。

饶珮君老师在给大家讲解要点

女神们的优雅一餐

餐桌上的觥筹交错间,难免会有一些小尴尬,饶老师这次就献出私房秘籍,提示大家如何巧妙化解这些尴尬,时刻保持优雅。

饶珮君老师与佳丽们合影

上完这堂理论兼实战的课程,佳丽们纷纷大呼干货满满,而这也是美丽夏令营的最后一堂导师培训课。接下来,美丽夏令营即将收官,考验佳丽们十天学习成果的时候要到了,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