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夏令营完美收官 16强佳丽耀眼诞生


来源:凤凰卫视

0, 0, 1, 206, 1177, 中国政法大学, 9, 2, 1381, 14.0, , , , ,, , Normal, 0, , , , 10 pt, 0,

9月10日,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完美收官。

在美丽夏令营最后的舞台上,佳丽们用自编自导的节目分享了她们的欢笑与泪水、成长与蜕变。2006年中华小姐冠军、凤凰卫视主播黄橙子也来到现场,担任此次夏令营收官演出的主持人。

美丽夏令营的31位佳丽与主持人黄橙子合影

像最初认识时那样,佳丽们在舞台上重新做了一次30秒的自我介绍,用最简洁的语言说出最特别的自己。经过了十天的语言与气质训练,选手们的自我介绍精彩升级,别出心裁,令评委难忘。

佳丽展现夏令营成果 舞台剧表达感恩之心

之后,凝结了选手十天的修炼成果的汇报演出开始了,佳丽们最后一次以冰火两队为名展开PK,带来两部自编自导的舞台剧。

冰队带来了舞台剧《美丽的蜕变》,她们创意地将时间设定在美丽夏令营的50年后,讲述了一个奶奶为了开导自己不自信的孙女而回忆起的年轻时的勇敢蜕变。她们巧妙地将每个人的特长糅合到舞台剧中,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演出。相信每一个姑娘心里都曾住着一个不自信的女孩,而美丽夏令营则是鼓励她们突破自我,华丽蜕变的舞台。

火队的舞台剧《不孤单的寻梦之旅》则讲述了一个女孩参加中华小姐并成功夺冠的心路历程。在夺冠的舞台上,女孩回忆起了自己寻梦之旅的点点滴滴,想起了自己的汗水、工作人员的辛劳、更想起了父母的付出。“欲戴凤冠,必承其重”,火队佳丽通过这出舞台剧表达了感恩之心。最后,伴着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选手们回忆起自己最初的梦想,回忆起这十几天相处的点点滴滴,不禁红了眼眶,这一感人场景也触动了主持人黄橙子的心。

佳丽们一起表演杯子舞《Cups》

在冰火队的舞台剧后,选手们换上了统一的白色队服,一起带来俏皮可爱的杯子舞《Cups》。这首歌本是17号选手潘昱彤复赛时的演出曲目,讲述了一个女孩向往远方的故事,而如今潘昱彤把这首歌教给了所有姐妹,这何尝不是一种友情的传递呢?佳丽们通过一首合演曲目,打破了冰火两队的壁障,相信这一刻,她们的心紧紧贴在一起。

节目组送多重惊喜  佳丽感动落泪

在精彩展示后,节目组给佳丽送上了意外的“惊喜”,这是摄制组连夜赶出的夏令营点滴,短短的视频却记录下了31位选手从入营到今天的10天美丽经历。当看到几位导师和队长送上的祝福时,在场的选手忍不住流下了感动与不舍的泪水。

佳丽感动落泪

之后,摄制组精心制作的《美丽形动》片段也在现场播放,他们记录下了佳丽们平时忽视的细节。看着同伴们可爱的生活片段,佳丽们又不禁破涕为笑。有笑有泪才是成长,相信这段朝夕相处的日子将变成佳丽们内心的星星,时不时散发出璀璨的光芒。

随后,主持人黄橙子代表所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读了《致所有参赛佳丽的一封信》,信中回顾了佳丽们夏令营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点滴,同时表达了节目组对佳丽们内心的期待。这封依依不舍的信再次戳中了所有人的泪点。

十六强名单揭晓 精彩再次起航

最后,根据大赛组委会对夏令营的佳丽进行的综合考核和筛选,31位选手中共有16位选手晋级,名单如下:

樊珏、王雅婷、庾楚仙、芦雨婷、潘昱彤、余欣、黄党飞、常菁菁、陆如意、吴梦婷、刘佳艺、韩凝、王晓晴、王品匀、辛文相、张笑寒

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6强

夏令营结束,梦想却不会止步。下一阶段的海外旅程即将开启,一起期待这16位佳丽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