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之旅目的地大公开 16强面临重大挑战


来源:凤凰卫视

9月10日,为期10天的2016中华小姐美丽夏令营迎来完美收官,16位晋级下一站“海外之旅”的佳丽已经出炉!而在之后的行前会议上,节目组也对本年度重头戏环节“海外之

9月10日,为期10天的2016中华小姐美丽夏令营迎来完美收官,16位晋级下一站“海外之旅”的佳丽已经出炉!而在之后的行前会议上,节目组也对本年度重头戏“海外之旅”进行了大公开。

在过往13届的“海外之旅”中,中华小姐们几乎将全球逛了个遍。而这次,她们将去往一个充满历史与摩登相融合的魅力之国——意大利。

意大利美景

当佳丽们听到目的地宣布的那一瞬间,又惊又喜,意识到这是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国家。节目组为了培养姑娘们的独立自主以及创新能力,交给她们一个重要的挑战:在出发海外前,除了完成繁忙的拍摄任务,她们都要完成属于自己的意大利攻略。这意味着16位佳丽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自己的能力主动熟悉这个国家,从风景、人文、历史、足球文化等各方面全面了解她们将要踏上的这块土地。

16强佳丽抽取自己的号码牌

除此之外,16位佳丽也再次抽取了自己的幸运号码牌,这个号码将一路伴随她们在意大利的行程。海外之旅中,哪12位幸运儿将发挥出最佳表现,赢得登上总决赛的机会?锁定官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