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之旅浪漫起航 佳丽化身赫本游走罗马


来源:凤凰卫视

2016的华姐们已经开启海外之旅,每年的海外之行都是华姐赛事中的一大亮点。从今天起,我们就要跟着华姐的脚步继续周游世界!今年的海外之旅,我们来到了位于南欧的意大利。为了让大家能感受到意大利的文艺时尚,

精彩旅程已经起航

2016的华姐们已经开启海外之旅,每年的海外之行都是华姐赛事中的一大亮点。从今天起,我们就要跟着华姐的脚步继续周游世界!

今年的海外之旅,我们来到了位于南欧的意大利。为了让大家能感受到意大利的文艺时尚,中华小姐16强飞越重重山海,翩跹而至,从中国到意大利,开启了海外之旅的新篇章。

首站我们就选择了奥黛丽赫本梦开始的地方——罗马!一提到罗马就会想到罗马假日,在这里,每一个姑娘也都会化身赫本,展开一场优雅之旅。

十六强佳丽在斗兽场前合影

她们的第一站来到了古罗马竞技场。曾经这里鼓角争鸣,血流满地;现在这里游人如织,风光绮丽。罗马斗兽场紧挨着君士坦丁凯旋门,圆形的构造适合360度观看表演。

姑娘们现场化身赫本公主,体验单车骑行,成为路上最美的风景线。

古罗马竞技场又称圆形竞技场,位于古罗马广场较低的一头,占地六英亩,像一座由石灰石垒成的顶部凹陷的小山。斗兽场外墙布满大得令人生畏的拱门;内部是裂痕累累的座位席,底部是一个曾经人兽决斗表演的平台,平台下方是关闭野兽和奴隶的隔间。

雄伟的建筑和美丽的华姐组成亮丽的风景

之后,佳丽们来到了威尼斯广场。位于威尼斯广场正面的著名建筑就是维克多埃曼纽尔二世纪念堂,这个建筑物上面有两座巨大的青铜雕像,右边的代表“热爱祖国的胜利”,左边代表的是“劳动的胜利”。无论日晒雨淋,总有两名士兵纹丝不动地在这里守护着无名战士墓。这里是意大利罗马的市中心,也是罗马最大的广场。

佳丽们在纪念堂前合影

随后,佳丽们又来到人民广场。

在罗马的街头,有一群华人姑娘笑的如此灿烂,是传播快乐最好的方式。在著名的万神殿前,佳丽们就与当地的街头艺人来了一场亲密互动,吸引无数游客围观。

在意大利学习歌剧的2015年华姐宁欣桐在万神殿前表演,与佳丽们亲密互动。

罗马当地警察也忍不住要和这群美丽的东方姑娘合影

来到罗马,少不了体验电影《罗马假日》中的各种桥段,其中,浪漫的许愿池给了多少少女甜蜜的幻想。这次,佳丽们也来到许愿池前,许下自己的愿望。

许愿池前的东方少女们

罗马漫游的最后一站,佳丽们来到了传说中的圣天使堡。它位于台伯河畔,古罗马地区的最西端,有数条桥可通往台伯河西岸,较重要的两条一是伊玛纽尔二世桥,另一就是前往圣天使堡的圣天使桥。

夕阳下的圣天使桥格外迷人

佳丽们在圣天使堡前合影

当你在罗马一路行走,你会发现有些地方细致,有些地方磅礴,有些地方优雅,有些地方宏阔。两天的罗马漫游虽然短暂,但如此梦幻,这个城市的角角落落里,都留下了佳丽们宝贵的回忆。下一站,佳丽们将前往哪里呢?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