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丽告别圣帕特里尼亚诺 与爱同行再次出发


来源:凤凰卫视

圣帕特里尼亚诺社区位于意大利中北部城市里米尼附近的科里亚诺镇,占地260公顷,创立于1978年。30多年来,社区不仅为戒毒者提供法律和医疗援助,同时也提供学习知识、技能和专业研究的机会。这次,圣帕特里

圣帕特里尼亚诺社区位于意大利中北部城市里米尼附近的科里亚诺镇,占地260公顷,创立于1978年。30多年来,社区不仅为戒毒者提供法律和医疗援助,同时也提供学习知识、技能和专业研究的机会。这次,圣帕特里尼亚诺社区是中华小姐海外之旅的重要一站,经过几天的体验,佳丽们在这里感受到了爱,也感受到了重生的力量。

在圣帕特里尼亚诺的最后一天,佳丽们有幸采访到了社区的国际关系负责人Monica Barzanti女士以及全社区最好的医生Antonio Boschini先生。

佳丽潘昱彤对话社区国际关系负责人Monica Barzanti

国际关系负责人莫妮卡女士认为这个社区与其他戒毒机构的最大区别是,他们教给这些人技能,尽力帮助他们回归社会,而不仅仅是戒毒。莫妮卡也透露,圣帕特里尼亚诺已经与美国、欧洲的多个机构达成了合作与交流。

佳丽庾楚仙对话社区医生Antonio Boschini

作为社区最好的医生,安东尼先生可能是最了解这些戒毒者的人。他觉得,戒毒者们在这里最大的收获是学会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社会。

除此之外,佳丽们也有幸见到了石油大亨Saras公司董事长Gianmarco Moratti先生。莫拉蒂与夫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区的建设。他们眼看着社区从最初的小规模起步,慢慢拥有了更多建筑,也拥有了更大的国际影响力,帮助了越来越多的人。

莫拉蒂先生带领佳丽们参观酒窖。

莫拉蒂先生与佳丽们合影。

佳丽韩凝因其流利的英语而有幸独家对话莫拉蒂先生。

在采访中,莫拉蒂先生谈到了圣帕特里尼亚诺社区的理念。他认为,这个社区就像一个大家庭,他们对待戒毒者就像对待普通人一样,他们也希望能够帮助这些戒毒者找寻到真正的自己。而谈到什么对自己触动最大时,莫拉蒂先生动情地说,他认为爱与奉献让他感动,这里的人们每一天都在牺牲自己帮助他们,这种精神让他对自己的工作更为坚定。同时,他也给中华小姐们送出了期望与祝福,他希望爱永不停止,也相信,中国能够成为最好的实践这个理念的地方。

所有工作人员与佳丽们在圣帕特里尼亚诺大合影

虽然佳丽们只在圣帕特里尼亚诺进行了几天的短暂停留,但是社区所传达出的理念对佳丽们影响至深,相信这里每一个人的笑脸将印刻在佳丽们的回忆里,历久弥新。而佳丽们也会带着这份爱再次出发,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