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克群倾情演唱华姐主题曲 暖心MV新鲜出炉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华姐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也是带着各种各样的期待与梦想。不想辜负家人的鼓励,朋友的支持,为时几个月的努力,她们都希望在总决赛的舞台绽放耀眼的光芒,把最美的青春留在最耀眼的舞台,给支持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华姐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也是带着各种各样的期待与梦想。不想辜负家人的鼓励,朋友的支持,为时几个月的努力,她们都希望在总决赛的舞台绽放耀眼的光芒,把最美的青春留在最耀眼的舞台,给支持自己的家人朋友们带来力量。

这次,歌手吴克群带着美好的祝福,暖心献唱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主题曲《数星星的人》,助阵华姐总决赛!

吴克群坦言,面对事情的成败,现在的自己更享受努力的过程,而对于创作,他找回了最初的自己。他爱音乐,也爱运动,也可以潜心创作剧本,他笑称自己是爱做梦的人……

吴克群也给佳丽们送上了最贴心的鼓励,他说,就像《数星星的人》里面的歌词写的那样,我希望你们在舞台上看到最美好的自己,即使失败我也不怕,要在舞台发光给你们看,证明我的存在,像星星一样骄傲的存在。

点击最上方视频,观看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主题曲MV,听吴克群深情演唱,看华姐像星星一样发光!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主题曲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6/e8ef421a-29e3-410d-92e3-871bfbd27359.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