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外分赛区通知


来源:凤凰卫视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报名已经正式开始,今年大赛海外分赛区为美洲赛区、欧洲赛区、新西兰赛区。海外分赛区是大赛全球选拔的重要部分,为了给海外华裔女性提供更加便利的参赛平台,大赛组委会决定特别开通海外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报名已经正式开始,今年大赛海外分赛区为美洲赛区、欧洲赛区、新西兰赛区。

海外分赛区是大赛全球选拔的重要部分,为了给海外华裔女性提供更加便利的参赛平台,大赛组委会决定特别开通海外地区网络报名。其中欧洲赛区、美洲赛区、新西兰赛区承办情况不变,选手可按照当地的统一安排报名参赛,其他海外地区的选手可以通过国内报名渠道进行统一的网上报名,在选择参赛地一栏里选择“海外”并填写参赛地即可。大赛组委会将视报名情况统一安排其他海外分赛区的面试方式,更多消息请密切关注大赛官网及大赛官方自媒体平台。

梦想的舞台等你加入!

报名链接:http://baoming.miss.ifeng.com/signup.php?_c=info&_a=agreement

扫报名二维码参赛:

 

扫码关注“凤凰华姐”官方微信公众号参赛:

扫码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参赛: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