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届华姐齐聚高校 助力17年大赛启航


来源:凤凰卫视

六月,是梦想起航的季节,2017年度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然拉开帷幕,大赛报名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6月2日,华姐们走进了北京的高校与商圈,展开了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地面宣传,给那些梦想站上舞台的女

六月,是梦想起航的季节,2017年度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然拉开帷幕,大赛报名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6月2日,华姐们走进了北京的高校与商圈,展开了今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地面宣传,给那些梦想站上舞台的女孩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体验。

华姐们在中华小姐海报前合影(从左至右:辛文相、吴韦葶、杨雪、金英爱、郭洋子、刘佳艺)

这次来到现场的分别是2016年华姐季军刘佳艺、六强辛文相,2015年华姐冠军郭洋子、亚军吴韦葶,2014年华姐季军杨雪、友谊小姐金英爱。三届华姐通过大赛早已成了好朋友,只要聚在一起就无话不说的她们这次又会给想要参赛的女孩们带来什么新鲜资讯呢?

华姐们在高校图书馆前展开此次宣传

校园是华姐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这次能够重回校园进行宣传,华姐们都兴奋不已。在教学楼、图书馆、女生宿舍等地,刚下课的大学生们看见大赛海报纷纷驻足,扫描二维码获取大赛资讯。往届华姐们也拿出了“学姐”的架势,纷纷贡献出自己当年参赛的心路历程,鼓励这些女孩勇敢报名。

华姐们正在向同学们讲解大赛流程

华姐们在校园内贴上了2017中华小姐的新海报

当天下午,华姐们结束了高校行,又来到北京的繁华商圈。宣传刚开始,便奇迹般地偶遇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安东,前来购物的安东当即和华姐们一起开始宣传工作。有了男神加盟,华姐们的宣传阵容更加强大,引发了不少路人围观。

华姐们与安东合影

新一年的中华小姐,我们来啦!

短短一天的宣传结束,华姐们虽然累,但也很满足:因为她们的几句话,或许就能给女孩们一点迈开脚步追梦的勇气。正如华姐的宣传语所说,“舞台近在咫尺,梦想触手可及”,看到这则消息的你,不妨也挑战一下自己,报名中华小姐,开启梦想之旅。说不定今年十月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就是你!

即刻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