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赛区完美收官 山东姑娘摘得桂冠成功晋级


来源:凤凰卫视

7月1日晚,2017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决赛在奥克兰SkyCity Theatre圆满结束。通过层层选拨,最终入围决赛的11位佳丽,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迷人风采。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凑而精彩

7月1日晚,2017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决赛在奥克兰SkyCity Theatre圆满结束。通过层层选拨,最终入围决赛的11位佳丽,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迷人风采。

新西兰赛区决赛佳丽

11号佳丽张可懿摘得新西兰赛区桂冠

经过一轮又一轮紧凑而精彩的展示与比拼,来自山东的11号佳丽张可懿最终摘得桂冠,来自河北的6号佳丽王思涵和来自秦皇岛的10号佳丽刘佳慧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2号佳丽吕承蒽荣获最健康小姐大奖,8号李怡然获得网络人气大奖,荣获冠军的张可懿还同时捧回最上镜小姐大奖,可谓当晚最大的赢家。入围本届大赛的另外两名五强选手分别为2号吕承蒽和5号韩丹妮。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安东以及当地女主持人何雨蔚

当晚大会司仪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安东,以及当地女主持人何雨蔚联袂担任。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佳丽们经过才艺表演,晚装展示、泳装展示、互动问答、旗袍展示等环节,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魅力,充分实践了中华小姐“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比赛宗旨。

进入前5强的佳丽,在“中国之最”问答环节中,向观众介绍了她们心中中国最精彩的电影、最著名的名胜古迹、最具代表性的历史人物、最特色的美食以及中国最经典的歌曲。

2016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冠军常菁菁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西兰赛区冠军常菁菁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表演,活力四射。

2017中华小姐新西兰赛区冠军兼最上镜小姐张可懿

2017中华小姐新西兰赛区冠军兼最上镜小姐张可懿,22岁,来自中国山东,目前是经济与数学本科在读,她将代表新西兰赛区,直接晋级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阶段。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