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分赛区华丽开幕 复赛入围名单公布


来源:凤凰卫视

7月29日,201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赛区在广州长隆酒店顺利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选手汇聚一堂,华丽绽放。

729日,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分赛区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顺利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选手汇聚一堂,华丽绽放。

广州分赛区初赛现场

比赛现场,组委会为保证所有选手素颜出境,特意准备了卸妆湿巾。现场还有突袭的惊喜,拥有超模身材的“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凤凰卫视主播田川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姑娘们加油打气!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凤凰卫视主播田川

在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环节,女孩们谈到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生活态度,举手投足间自信满满,风采十足。关于的主题,她们说出了各自不同的理解,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众参赛选手齐聚广州分赛区

初赛现场美女如云,学霸美女更是不少。来自香港大学、墨尔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女孩们向评委们证明了自己不仅有出众的外表,更有过人的头脑。

除了众多在校大学生之外,更有奋斗在金融、法律、医疗、传媒、翻译、艺术等各行各业的优秀从业者来到比赛现场,挑战自我,寻找人生的另一种可能。

初赛现场,女孩们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以下24位选手入围明天复试,名单如下:

蔡雨林、万雅婷、商玉婷、尚天雨、李亮点儿、解桉栎、陈奕群、谭咏丹、龚茗、林琳、徐紫祺、徐颖甄、丁铛歌、陈柯如、袁琦、镡炜、马青、吴欣默、李海婷、胡小硕、郭旭、王湾湾、赵嘉怡、穆佳彤。

 

点击此处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参与互动!

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比赛信息: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