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赛区完美收官 赛程激烈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卫视

00
选手万雅婷用穿透人心的美声演唱,演绎“一杯美酒、一杯香酒”的优雅。
选手万雅婷用穿透人心的美声演唱,演绎“一杯美酒、一杯香酒”的优雅。[详细]

7月30日,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分赛区复赛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完美收官,众多参赛选手来自不同的地方,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魅力。复赛分为泳装展示、才艺展示以及命题演讲和评委问答三大环节。选手们通过层

7月30日,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分赛区复赛于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完美收官。参赛选手来自天南海北,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魅力。复赛分为泳装展示、才艺展示以及命题自述和评委提问三大环节。选手们通过层层角逐,各显神通,给大赛评委带来了精彩的展示。

在泳装环节,佳丽们身姿婀娜,步步生花。曼妙的身姿光彩耀眼,也令评委们眼前一亮。而在接下来的才艺展示环节,佳丽们更是能文能舞,各施高招,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身着华服的选手万雅婷一出场便抓人眼球,穿透人心的美声演唱,演绎了“一杯美酒、一杯香酒”的优雅。随后,选手商玉婷表演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印度新娘》,一袭紫色裙,与中华小姐紫色的主视觉浑然一体。风情万种的舞姿,让我们见识了异域新娘的风情。选手龚茗带来的是拉丁舞,欢快而热情的舞姿,自信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袁琪,以一把浅蓝色的油纸伞,一袭嫩绿色的装束,优雅的舞姿,带领着观众走入美丽的雨季。选手郭旭在比赛现场向评委老师展示了她自己的画作,这幅画的背后,是她为了消除乙肝歧视和孩子们一起画的。最后她还朗诵了舒婷的《致橡树》,希望自己也能够像橡树一样坚强。

在命题自述环节,选手们每人都抽到了一个组委会精心设计的题目,她们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理顺思路、组织语言,并且以完美的表述展现给评委。

本科在南京艺术学院就读的选手尚天雨,即将在香港浸会大学开始硕士生活。被问起喜欢南京还是香港的生活,她表示更向往节奏快的充实生活。选择跨专业去读中国文化专业是为了充实自己的内在,并表示“钱可以买到名牌包,但买不到气质”,通过这次参赛想要丰富自己的内涵。第二次参赛的选手解桉栎,巧妙地解释了自己抽到的选题“老司机与小学生”。她说,去年的参赛经验让自己在这届比赛中成为了“老司机”,一年前的不自信让自己在众多参赛者中沦为透明的“小学生”。更令人惊讶的是,上次比赛失利后,她清楚地记得曾27次梦见自己站在华姐舞台被淘汰,希望今年的自己可以将“车”开得更远。拥有“90后青年艺术家”身份的选手吴欣默抽到了一道伤害值较大的题目:“胖若两人”。她表示,自己作为本次参赛选手中的“大码选手”,会下定决定减肥。被问起作为小有成就的艺术家,为何参赛。她说希望唤起社会对90后女性的内心关注,改变当代艺术家的刻板印象,在最好的年纪展现自己。

除此之外,评委们现场的实时点评和提问也让比赛难度增加不少。面对临时提问,选手们大都沉着冷静,风采依旧,将观点娓娓道来,展示出各自独一无二的思维与态度。

今天广州赛区初复赛已经圆满落幕,经过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广州赛区有十余名选手入围夏令营。鉴于对其他赛区的公平起见,所有晋级名单将于8.13日北京赛区结束后一并公布!请持续关注我们接下来在南京,武汉,成都面试点的最新信息,以及不久之后的北京赛区!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责任编辑:蒋泽君 PV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