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通知


来源:凤凰卫视

时间:8月12日初赛:中午12:30-13:00签到 8月13日复赛:上午10:00签到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三号凤凰中心(请从西门按引导指示牌进入赛场)初赛参赛资格经过材料审核的选手(收到

时间:8月12日初赛:中午12:30-13:00签到

    8月13日复赛:上午10:00签到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三号凤凰中心(请从西门按引导指示牌进入赛场)

初赛参赛资格

经过材料审核的选手(收到短信或邮件任一即可),均可前往所选择的赛区参加初赛。组委会也会电话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初赛内容及要求

内容:限时1分钟的自我介绍

要求:

1)素颜不化妆(不得佩戴美瞳),穿平底鞋(不允许穿高跟鞋、内增高运动鞋等),着装简洁大方;

2)参赛时需要出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护照、永久居留证均可)和学历证明原件(在读学生证、在读证明或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包含毕业证及学位证。)

复赛参赛资格:

在初赛结束后大赛即会通过官网以及官方微信、微博公布晋级复赛的名单,晋级者次日进行复赛。我们也会通过电话通知晋级选手,请初赛结束后保持手机通畅。

复赛内容及要求:

内容:

1) 个人泳装展示(自备分体式泳装及适合搭配的高跟鞋,不要有任何配饰);

2) 个人才艺展示(限时2分钟以内,形式不限,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请将伴奏音乐单独存放在u盘中以便现场播放);

3) 命题自述及评委提问(时长3分钟,自选着装)

要求:

1)提供学历证明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2)允许化淡妆,自行准备复赛各环节的服装及化妆品。

后续赛事时间及相关活动安排

经过海外及国内分赛区的选拔,将产生优胜选手进入集中培训阶段。阶段分为:“美丽夏令营”、“海外之旅”及“总决赛”;其中每个阶段都将采取晋级淘汰制,直至总决赛阶段。

时间安排:大赛从“美丽夏令营”到“总决赛”阶段,预计将从9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比赛阶段不允许请假,请入围选手妥善安排时间。

组委会声明

1、关于赛事主办机构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由凤凰卫视独家主办,在中国大陆地区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承办赛事;

2、关于参赛费用

a)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参赛者无需向组委会缴纳报名费等任何费用;

b)自美丽夏令营开始的集中阶段赛事,由组委会统一提供食宿及赛事中前往各地的行程安排,参赛者无需缴纳费用;

c)初赛、复赛时组委会不提供食宿行安排,参加者需自行前往参赛地参赛;

d)集中阶段赛事参赛者需自行安排行程前往指定报到地点及赛事结束后返回。

组委会咨询电话:86-010-65207108

组委会邮箱:mccp@ifeng.com

抓紧时间,点击此处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