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卫视

00
华姐欧洲赛区三甲诞生,从左至右分别是季军梁思遥、冠军宋佳怡、亚军吴婷婷。
华姐欧洲赛区三甲诞生,从左至右分别是季军梁思遥、冠军宋佳怡、亚军吴婷婷。[详细]

德国时间8月5日下午,由凤凰卫视欧洲台主办的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区总决赛在德国法兰克福首都剧场(Capitol Theater GmbH Offenbach)盛大举行。总决赛晚会分为晚装个人介

德国时间8月5日下午,由凤凰卫视欧洲台主办的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区总决赛在德国法兰克福首都剧场(Capitol Theater GmbH Offenbach)盛大举行。

总决赛晚会分为晚装个人介绍、才艺表演、泳装辩论、旗袍展示等4个环节,12位来自7个不同欧洲国家的参赛佳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网络最具人气、友谊小姐和最上镜小姐6个奖项。

华姐欧洲赛区总决赛圆满收官

今年的欧洲华姐比赛从4月份开始接受报名到总决赛晚会,共历时四个月,得到了欧洲华人社会的广泛响应和支持。

今年的报名人数也是历届之最,组委会收到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20多个欧洲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华裔美女的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后12位精英选手进入总决赛,站上了8月5日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欧洲华姐桂冠。

佳丽晚装华丽出场

在万众期待之下,总决赛由德国舞团表演的《独一无二》拉开帷幕。舞者们上身穿着帅气的黑色宫廷装,将现代与复古两种气质完美融合。

(“精武门”德国舞团表演)

精彩的开场舞之后,主持人田川和李乐正式宣布总决赛晚会开始。田川是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区总决赛以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这次重新登上欧洲华姐的舞台,也是别具意义。

(左:2010年华姐欧洲赛区及全球总决赛冠军田川 右:主持人李乐)

选手们身穿高贵的晚装缓缓走上舞台,轻盈的脚步,曼妙的身姿,倾国倾城。随后选手依次在话筒前自信大方地介绍自己,并诠释美丽感言,背景的大屏幕上则播放了每位选手在法兰克福以及周边地区外景拍摄时的精彩片段。

优质美女当然少不了过人的才艺。12个选手分组展现了她们婀娜的舞姿。6位选手首先演出了经典的敦煌舞蹈《飞天》。

另外6位选手也不甘示弱,拿起手中的彩带,为著名男女高音歌唱家张喜秋和柯绿娃合唱的《神话》伴舞。翩翩的舞姿配上完美的歌声,让现场观众直呼“太精彩!”

才艺展示之后,现场还穿插了华姐们游览法兰克福的短片。选手们变身“小主播”,一边介绍美丽的德国风光,一边分享自己的游历体验,让观众们透过她们的双眼探索德国。

晚会下半场,12位选手先是换上泳装展,诠释青春活力的外在美。

接下来就到了晚会最精彩的问答环节!今年的问答比赛设置很特别,不再是单纯的评委问问题,而是12位选手被随机分成6组,两两PK辩论,针对评委发问的不同话题进行辩论,展现选手们的智慧与才华。

大赛评委(从左至右):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法兰克福办事处总经理陈京伟、凤凰卫视大型活动部统筹总监李静明、法兰克福国际时尚大奖赛创始人及总裁哈勒密-斯缇滋

随后选手穿上量身订造的旗袍走秀,向大家展示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和婀娜身姿。温柔似水的女人味溢满了整个剧院,将中方女性的温婉玲珑之美展现得淋漓精致。

 

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竞逐,大赛最终产生了冠亞季軍和“最佳网络人气奖”,“友谊小姐”,“最上镜小姐”及冠亚季军6个奖项。

“最佳网络人气奖”得主是10号法国佳丽李奕彤

“最佳网络人气奖”得主李奕彤

“友谊小姐”的得主是1号德国佳丽李康妮

“友谊小姐”得主李康妮

“最上镜小姐”得主是5号英国佳丽宋佳怡

最上镜小姐”得主宋佳怡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卢奇志为季军梁思遥颁奖

凤凰卫视大型活动部统筹总监李静明为亚军吴婷婷颁奖

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程健为冠军宋佳怡颁奖

 

2010年的华姐冠军田川和2017欧洲赛区三甲合影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卢奇志,德国当地的政府官员、当地外资中资企业代表,以及上千名当地华人华侨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现场观众对这次晚会好评如潮,均认为是有史以来当地华人举办的活动中水平最高的一次。

大赛佳丽与嘉宾们评委合影

下面是完整的夺奖名单!更多佳丽靓照,点击此处直达相册!

冠军&最上镜小姐奖:

5号英国

宋佳怡

亚军:

6号德国

吴婷婷

季军:

2号法国

梁思遥

最具网络人气奖:

10号法国

李奕彤

友谊小姐奖:

1号德国

李康妮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