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美洲赛区收官 博士选手夺冠


来源:凤凰卫视

00
201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三甲诞生。左:亚军郎悦祺;中:冠军汝牧野;右:季军杨婧堃
201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三甲诞生。左:亚军郎悦祺;中:冠军汝牧野;右:季军杨婧堃[详细]

8月6日下午2点,201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总决赛在Los Angeles Theater火热上演。今年晚会主题围绕着奥斯卡大赢家《爱乐之城(La La Land)》,在欢歌载舞中拉开了帷幕。

8月6日下午2点,201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总决赛在Los Angeles Theater火热上演。今年晚会主题围绕着奥斯卡大赢家《爱乐之城(La La Land)》,在欢歌载舞中拉开了帷幕。通过“La La Land”,“James Bond 007”,“问答环节”,“才艺比拼” 和“晚礼服舞会”等多个环节,最终,7号汝牧野摘得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洲赛区的桂冠,15号郎悦祺和8号杨婧堃分获亚军和季军。

左:亚军郎悦祺;中:冠军汝牧野;右:季军杨婧堃

中国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凤凰卫视大型活动总监夏小龙、著名舞蹈艺术家Dr.Johan、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张军、2014华姐总冠军刘中擎为本次大赛评委。

总决赛晚会以欢快的La La Land舞蹈开场,佳丽们用舞蹈讲述了她们在最好的年纪追求梦想,探索爱情的美好旅程。

而James Bond的代表作,《007》是风靡一时的谍战电影。16位佳丽身着黑色正装,帅气登场,尽显佳丽们的机智勇敢。利落的动作,帅气的舞姿,为观众们带来扣人心弦的精彩表演。随后先颁发两个单项奖。

佳丽开场舞表演

10号佳丽韩元靓获得友谊小姐奖

15号佳丽郎悦祺获得最上镜奖

泳装环节,佳丽们换上亮丽多彩的比基尼,自信满满动力十足的站上舞台,回答评委问题。这是一个考验佳丽们智慧,应变能力,口才,以及勇气的环节。在舞台上,佳丽们穿着比基尼,展示完美身材,毫不怯场。另外两个单项奖,最佳形态表现奖及最具人气奖也接续颁发。

11号佳丽洪珍妮获得最佳形态表现奖

15号佳丽郎悦祺获得最具人气奖,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刘中擎为其颁奖。

才艺表演是每年的美洲华姐晚会的重头戏,佳丽们或从小学习音乐,或擅长舞蹈,让这个环节的演出精彩非凡,赢得阵阵掌声。最后两个单项奖也在表演后颁出。

8号佳丽杨婧堃获得最具东方文化气质奖

7号佳丽汝牧野获得最佳口才奖,中国著名制作人张纪中导演为其颁奖。

晚会接近尾声, 佳丽们身着高贵华丽的晚礼服,迈着仪态万方的舞步,把最美最好的自己留在舞台上,留在观众的心目中。随着音乐接近尾声,迎来来了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杜克大学在读博士、7号选手汝牧野获得了本届美洲区选美大赛的冠军以及最佳口才奖。来自温哥华的15号选手郎悦祺获得了大赛亚军、最上镜奖和网络最具人气奖三个奖项。来自德州的8号佳丽杨婧堃获得了季军以及最具东方文化气质奖。友谊小姐奖和最佳形态奖则分别由10号选手韩元靓,11号选手洪珍妮获得。

15号佳丽郎悦祺获得亚军,凤凰卫视大型活动总监夏小龙(左)为其颁奖。

7号佳丽汝牧野摘得美洲华姐桂冠。凤凰卫视美洲台台长吴晓镛(左),2016中华小姐大赛冠军韩凝(右)为其颁奖。

汝牧野摘得美洲华姐桂冠

作为全球华人的传统赛事,大赛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活动当晚,还有包括当地华人留学生,华人华侨,社区民众在内的数千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