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开幕 复赛入围名单公布


来源:凤凰卫视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于8月12日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拉开帷幕。当日中午,北京的倾盆大雨没有浇灭大家的参赛热情,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各位选手齐聚一堂,向评委们展示青春风采。此次来参赛的选手来自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于8月12日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拉开帷幕。当日中午,北京的倾盆大雨没有浇灭大家的参赛热情,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各位选手齐聚一堂,向评委们展示青春风采。

北京赛区现场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韩凝来到现场与选手们见面

此次来参赛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等海内外名校的在读学生,也有来自互联网、教育、金融、医疗等各个行业的职场佳丽。她们用自己的自信与学识深深征服了现场评委。

中华小姐的初赛舞台素来“残酷”,不仅要求全素颜、着平底鞋参赛,更是要求选手在短短一分钟内快速展示自我。这不仅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也是对选手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舞台台风的一次小测验。

北京赛区初赛进行中

在比赛现场,有选手表示来参赛是为“跳出舒适圈”,也有来自播音系的选手直言来比赛是为了“撕掉科班标签,做最真实的自己”;有选手直截了当用全英文介绍,也有选手在舞台上谈到自己对时事的理解,展现了各自在不同领域的才能。现场更有多位选手展现了自己的小众爱好,成立阿卡贝拉乐团、上节目解读《诗经》、发现小行星等特殊经历令人叹服。

此次北京赛区初赛中,有的选手已颇具舞台经验,表现出色,有的则是初次挑战,还有些紧张,无论结果如何,相信选手们都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以下25位选手入围明天复试,名单如下:

王愈涵、郝孟丹、张高妍、王玥敏、叶若汐、王钰鑫、唐琰铭、祝薇、邱语、李明子、王煜霏、刘彤、孔令淼、张占敏、袁鑫、鞠雨晴、熊一、彭佳苗、王化萌、江语晨、李嘉维、朱天悦、张琪敏、邓依凡、王远冲

请以上选手于8月13日(周日)上午十点准时到凤凰国际传媒中心签到。

注意复赛具体要求请点击此处查看。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