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晋级名单揭晓!


来源:凤凰卫视

经过两个多月的全球选拔,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赛区及海外赛区的全部选拔终于尘埃落定,幸运的42个姑娘都已经绚丽诞生,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晋级名单出炉。她们即将开启美丽课程,收获最佳

经过两个多月的全球选拔,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国内赛区及海外赛区的全部选拔终于尘埃落定,幸运的42个姑娘都已经绚丽诞生,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晋级名单出炉。她们即将开启美丽课程,收获最佳蜕变!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入围名单:

北京分赛区:鞠雨晴、袁鑫、王钰鑫、王化萌、李明子、熊一、刘彤、孔令淼、朱天悦、张琪敏、李嘉维、张高妍、江雨晨、邓依凡、唐琰铭

广州分赛区:万雅婷、尚天雨、解桉栎、龚茗、林琳、蔡雨林、丁铛歌、陈柯如、马青、吴欣默、王湾湾、赵嘉怡、穆佳彤

落地面试点:

南京:伍玥、王嘉乐、温佳欣

武汉:张子萌、钱嘉敏

成都:王加丽

欧洲赛区:宋佳怡、梁思遥

美洲赛区:汝牧野、郎悦祺、杨婧堃

新西兰赛区:张可懿

澳大利亚:李丁

新加坡:孟玥希

以上42位晋级选手请保持电话畅通,大赛组委会将逐一与大家取得联系。同时,请大家注意查收邮件,组委会将会给大家发送入围美丽夏令营的相关须知。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晋级选手在初复赛及海外赛区的比赛中成绩如何,均不计入夏令营的成绩,入围夏令营的选手一切从零开始。组委会将会帮助你全力打造最好的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组委会电话:010-65207108

组委会邮箱:mccp@ifeng.com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责任编辑:马超 PV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