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导师亲临指导 佳丽走秀气场全开


来源:凤凰卫视

美丽夏令营中,有一堂课是每一年参加华姐的女孩们都非常向往的,因为在这堂课上你将学会优雅从容、自信得体。这堂课就是饶珮君老师带给大家的仪态课啦!饶珮君老师是著名拉丁舞皇后、主持人、演员、仪态培训导师,之

美丽夏令营中,有一堂课是每一年参加华姐的女孩们都非常向往的,因为在这堂课上你将学会优雅从容、自信得体。这堂课就是饶珮君老师带给大家的仪态课啦!饶珮君老师是著名拉丁舞皇后、主持人、演员、仪态培训导师,之后又因参加选美比赛与电视结缘,连续多年担任中华小姐的仪态培训导师。

女神课堂开课了!

仪态究竟有多重要?很多女孩可能浑然不知。在初见时,自信挺拔的体态、坚定友善的眼神都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在宴会时,如何优雅地坐、得体地吃、自在地与宴会上的陌生人结交朋友,这些小细节也都将影响你在别人眼中的形象。这次在饶珮君老师的仪态课上,佳丽们将有机会跟着她一起上一堂“女神课”。

时刻保持优雅

饶珮君老师给大家的第一课便是体态训练。课程一开始,老师便要求佳丽们坐成两排,并一一矫正佳丽们的坐姿,在老师的提点下,佳丽们坐姿挺拔、双腿线条尽显。

佳丽练习坐姿

接下来的课程则是T台训练,这个训练将帮助佳丽们在个人走秀中快速脱颖而出。在今天的课上,佳丽们纷纷穿上高跟鞋,一下子便气场全开。老师稍微一点拨,佳丽们都开了窍,随着鼓点走起猫步,摆Pose、留头、微笑,这些动作一气呵成,女神范十足。

佳丽高跟鞋走秀气场全开

第二天的课则是重头戏了,佳丽们将跟老师一起上一堂生动的餐桌礼仪课。老师从在宴会开始前如何回复邀请卡开始讲起,讲到了Dress code、餐巾摆放、不同刀叉的使用、白酒红酒的搭配等,干货满满。除此之外,老师还贴心提示大家如何优雅吃牛排、意面等容易“出糗”的食物,这些小tips令佳丽们受益匪浅。

饶珮君老师讲解西餐礼仪

佳丽们听得津津有味

上完饶珮君老师这堂课,大家也离内外兼修的华姐标准又近了一步,而我们的美丽夏令营已经接近尾声,过两天佳丽们将把这几天的所学一起展示出来。对比开营的时候,大家会有什么样的蜕变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