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闪亮现身水上电音趴 嗨翻全场


来源:凤凰卫视

美丽夏令营进行到尾声,佳丽们终于从繁重的课程中“解放”了出来。这两天她们可是玩转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与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而今天,她们又再次出发,度过了行程满满的一天。首先,佳丽们

美丽夏令营进行到尾声,佳丽们终于从繁重的课程中“解放”了出来。这两天她们可是玩转了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与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而今天,她们又再次出发,度过了行程满满的一天。

首先,佳丽们前往长隆飞鸟乐园观看了一场盛大的“百鸟飞歌”表演。这里有来自非洲、南美洲等地的各种珍稀鸟类,在这里,佳丽们见识到了黑天鹅的优雅与丹顶鹤的身段,更有从未见过的黄嘴鹮鹳、非洲秃鹳等难得一见的鸟类。

“百鸟飞歌”表演

佳丽们看得兴奋不已

佳丽们与珍稀鸟类亲密接触

下午,佳丽们则有幸登上花车,与专业演员们一起,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进行全场巡游。花车巡游后,佳丽们集体“玩嗨”,又是坐旋转木马又是大玩快闪,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佳丽登上花车

佳丽玩转旋转木马

佳丽们大合影

最精彩的还在后头,晚上,佳丽们幸运地登上了长隆水上电音节的舞台,佳丽朱天悦现场演绎两首英文歌曲,伴着其他佳丽活泼动感的舞蹈,嗨翻全场,引千人围观。

佳丽朱天悦准备登台

佳丽集体亮相水上电音节

随着夏令营的推近,结营大秀即将来临。姑娘们在玩好的同时也在马不停蹄地为最后的表演做着准备。究竟哪些佳丽能顺利入围呢?请持续关注官网报道。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