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夏令营完美收官 16位佳丽成功晋级


来源:凤凰卫视

9月13日,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长隆酒店完美收官。十几天的夏令营很短,带来的情谊却很长。在美丽夏令营最后的舞台上,佳丽们凝聚心血,将她们在这段时间的成长与蜕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9月13日,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在广州长隆酒店完美收官。十几天的夏令营很短,带来的情谊却很长。在美丽夏令营最后的舞台上,佳丽们凝聚心血,将她们在这段时间的成长与蜕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同时,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凤凰卫视主播郭洋子也来到现场,担任此次夏令营收官演出的主持人。

2015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冠军、凤凰卫视主播郭洋子担任主持人

汇报演出一开始,佳丽们便展示了这段时间舞蹈课上的学习成果,带来一场精彩的群舞。那些个在高温中练舞的日日夜夜没有白费,大家的努力终于以最完美的形式给出了回馈。

佳丽热舞开场,尽显青春动感。

之后,凝结了佳丽十天修炼成果的汇报演出正式开始,佳丽们以舞台剧表演的形式将夏令营中所学的课程一一重现:维和警察特训中,她们学会了坚毅与勇敢;礼仪培训中,她们学会了优雅与礼节;美妆造型培训上,她们学会了技巧与自信;在瑜伽课上,她们学会了沉静与从容。佳丽们通过喜剧化的表达,完美再现了这段时间的成长,也向所有课程导师和组委会工作人员致敬。

佳丽汇报用演出回顾夏令营经历

今年大赛与以往相比有点特别,因为今年的比赛中已经没有了80后的身影,所有参赛选手都是90后。年轻的她们个个鬼灵精怪,个性十足。在演出接近尾声时,她们也一起在台上喊出她们的心声:我们是90后,我们拒绝标签!

90来啦!

接下来,像初入营时一样,佳丽们在舞台上重新做了一次一分钟的自我介绍,用最简洁的语言说出最特别的自己。经过了13天的学习,佳丽们的自我介绍精彩升级,别出心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佳丽们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佳丽们身着优雅礼服裙站在台前,举手投足间已是女神范。

在汇报演出后,节目组给佳丽送上了意外的惊喜——导演组连夜制作出的夏令营回顾视频,短短的视频记录下了39位选手从入营到今天的13天的美丽经历。伴着视频里的点滴回忆,主持人郭洋子代表所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读了《致所有参赛佳丽的一封信》,信中回顾了佳丽们夏令营期间的学习与生活点滴,也为佳丽们的未来送出了美好祝福。这段时间以来,每个工作人员都尽力在佳丽们面前扮演着“严厉”的形象,殊不知,这“严厉”背后,饱含着关爱与期待。这封真诚的信戳中了所有人的泪点,佳丽们回忆起自己最初的梦想,回忆起这十几天相处的点点滴滴,不禁红了眼眶。

佳丽们集体感动流泪

最后,根据大赛组委会对夏令营的佳丽进行的综合考核和筛选,39位选手中共有16位选手成功晋级,名单如下:

李明子、袁鑫、郎悦祺、江雨晨、万雅婷、朱天悦、丁铛歌、马青、吴欣默、解桉栎、熊一、邓依凡、张子萌、陈柯如、梁思遥、宋佳怡

16位晋级佳丽大合影

39位参赛佳丽集体合影,美丽夏令营完美收官。

无论晋级与否,相信39位佳丽都在这个夏天收获了最棒的回忆,她们也会在自己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下一赛程中,16位晋级佳丽将带着所有姐妹们的梦想与祝福,踏上海外之旅,让我们继续期待她们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