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野生动物大集合!佳丽与澳洲国宝亲密接触


来源:凤凰卫视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外之旅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这两天佳丽们都是一大早就来到传说中神奇的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学习动物保护的知识!当和广州长隆的著名考拉Yuki亲密接触后,选手们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海外之旅已经进行到第三天,这两天佳丽们都是一大早就来到传说中神奇的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学习动物保护的知识!

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

当和广州长隆的著名考拉Yuki亲密接触后,选手们对它的故乡——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可以说是心驰神往。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今天,选手们就梦想成真,亲自来到Yuki的家乡,展开了考拉寻根之旅。

您的好友考拉上线了!

首先,选手们在保护区专业的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近考拉,并且学习了考拉的生活习性、饮食习惯等小知识。它为什么总是懒懒的睡觉?它吃什么?它每天运动几小时?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获保护区证书

你知道吗?每年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会救助约一万只动物,不仅会治疗它们的疾病,更是给它们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家。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组委会十分感谢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在救助野生动物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所以出资对保护区进行了捐赠。而我们的中华小姐则代表组委会,接受了保护区代表授予的证书。

说完了重头戏考拉,那么看看佳丽们还遇到了哪些可爱动物?

比如,袋鼠?

比如,鸸鹋?

比如,彩虹鹦鹉?

比如,澳洲野狗?

比如,给澳洲绵羊剪毛?

佳丽俏皮合影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锁定凤凰卫视中文台,期待我们的海外之旅大片吧!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