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之旅第五天:友谊小姐闪耀诞生


来源:凤凰卫视

今天是佳丽们海外之旅的第五天,今天的行程可谓精彩多多,姑娘们上天入海,无所不嗨!第一站——Heli Tour!来黄金海岸,除了在冲浪者天堂踏浪,绝不能错过的就是乘坐直升机在Go

今天是佳丽们海外之旅的第五天,今天的行程可谓精彩多多,姑娘们上天入海,无所不嗨!

第一站——Heli Tour!

坐直升机可将黄金海岸美景一览无余

来黄金海岸,除了在冲浪者天堂踏浪,绝不能错过的就是乘坐直升机在Gold Coast 上空飞过,一览海岸美景。

四位佳丽准备登机

无论是城市的现代繁华,还是大海的烟波浩渺,当你置身直升机中,没有烦恼牵绊,伴随着你的只有一闪而过的海鸥,以及耳边呼啸而过的风。

一飞冲天

四位幸运的佳丽得到了这次宝贵的体验机会,她们在机长的引领下,登上一架漂亮的直升飞机,带着对海洋的憧憬和对天空的渴望,一飞冲天!

佳丽与直升机帅气合影

第二站——海边写生!

第二组佳丽们来到了Burleigh Heads, 这是黄金海岸有名的风景所在。登山望海,目之所及,黄金海岸的美景尽收眼底。

佳丽在海边合影

多才多艺的佳丽们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她们拿出了水彩,摆好了姿势,坐在海边开始写生。看她们笔下的黄金海岸,是不是更美了?

佳丽所画的大海

第三站——出海航行!


佳丽登上游艇

伴着徐徐的海风,身着飘逸裙装的佳丽们登上了美丽的Crystal Blue蓝色水晶号。在三个小时的航行中,姑娘们不仅体验了喂海鸥,甲板自拍,更是在船上看到了美轮美奂的晚霞!

享受落日时分的美好

作为此行的重要环节,友谊小姐的选拔也在游船上进行。选手们走上甲板,用拍立得两两自拍,得到自拍入镜最多的姑娘毫无疑问就是最受大家喜爱的友谊小姐啦!

万雅婷当选友谊小姐

经过大家公平又愉快的自拍投票,友谊小姐花落11号万雅婷的家咯!作为拥有最多合影数的佳丽,她得到这个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佳丽们的拍立得合影曝光

今天的拍摄既繁忙又充实,有美丽的景色,宝贵的体验,又有欢乐的笑容,感动的泪水……明天佳丽们又会有怎样的体验?请密切关注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不要错过所有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