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佳怡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学历:硕士学校:英国爱丁堡大学专业:舞蹈科学与教育身高:1.74米自我介绍:我是10号宋佳怡,来自英国,目前就读于英国爱丁堡大学,是一名舞蹈科学与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我希望通过努力,能让更多人看到除

10号宋佳怡

学历:硕士

学校:英国爱丁堡大学

专业:舞蹈科学与教育

身高:1.74米

自我介绍:我是10号宋佳怡,来自英国,目前就读于英国爱丁堡大学,是一名舞蹈科学与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我希望通过努力,能让更多人看到除了舞台上演员们光鲜亮丽的一面以外,同样也能了解舞蹈背后的故事。除了舞蹈,我还热爱其他一切与艺术美相关的事物。我认为,美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坚韧的力量。90后个性鲜明,自信勇敢,通过此次大赛,我更加清晰的了解到了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美丽蜕变还在继续,希望未来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