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天悦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15号朱天悦学历:本科学校:沈阳音乐学院专业:音乐表演(流行演唱)身高:1.69米自我介绍:我是15号选手朱天悦。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爱吃美食、爱打电动、爱看动漫;爱哭、爱闹、更爱大笑;有

15号朱天悦

学历:本科

学校:沈阳音乐学院

专业:音乐表演(流行演唱)

身高:1.69米

自我介绍:我是15号选手朱天悦。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爱吃美食、爱打电动、爱看动漫;爱哭、爱闹、更爱大笑;有些柔软,又有些无厘头;有点玻璃心,又有点小搞笑。我爱唱歌,也热爱舞蹈:一旦走上舞台,拿起话筒,前一秒或许还在紧张与羞涩,瞬间就像绿巨人浩克变身一样,成为疯狂的音乐精灵。虽然拥有着「二次元少女」和「四次元脑洞」的小标签,但我认为,「乐观」才是我身上最大的闪光点。我是叛逆又感性,鲜明且立体的90后。我愿这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可以促使我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豁达,把快乐传递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一只在森林中快乐奔跑的小鹿,自由且自在,温柔又明亮!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