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雅婷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11号万雅婷学历:本科学校:中山大学专业:经济身高:1.76米自我介绍:我是11号选手万雅婷,来自广州,现就读于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缜密冷静是我一贯的思维模式,也是我作为一个理科生的标准配置;然而,

11号万雅婷

学历:本科

学校:中山大学

专业:经济

身高:1.76米

自我介绍:我是11号选手万雅婷,来自广州,现就读于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缜密冷静是我一贯的思维模式,也是我作为一个理科生的标准配置;然而,十几年的声乐学习经历也赋予了我截然不同的一面,歌剧舞台上热情奔放的Carmen是我,懵懂纯真的Cherubino 也是我,这些多样化的角色也潜移默化的塑造着我,让我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亦不乏温暖与激情。蹦极潜水冲浪,我勇于挑战,享受探索自我的过程;烹饪声乐钢琴,我同样醉心于艺术人文的精彩。理性思考,感性生活,这就是我,一个非典型90后。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