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铛歌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学历:本科学校:深圳大学专业:传播学广播电视方向身高:1.71米自我介绍:我是来自深圳的五号选手丁铛歌,一个开朗、健谈的白羊座姑娘。在深圳出生长大的我细腻、活泼又不失温柔,而骨子里流淌着来自黑土地与大

5号丁铛歌

学历:本科

学校:深圳大学

专业:传播学广播电视方向

身高:1.71米

自我介绍:我是来自深圳的五号选手丁铛歌,一个开朗、健谈的白羊座姑娘。在深圳出生长大的我细腻、活泼又不失温柔,而骨子里流淌着来自黑土地与大关东的血液,又让我比土生土长的南方女孩儿多了几分英气、张扬、率真与直爽。我喜爱读书、唱歌和音乐,最开心的时刻便是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享受着来自世界各地文豪的笔触;我也热衷于在健身房、泳池和拳击台上释放自我,追寻更好的心理与生理的平衡。这就是我,一个努力去成为既有道韫咏雪之才,又似木兰英姿风骨的90后。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