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桉栎个人简介


来源:凤凰卫视

学历:本科学校:武汉大学专业:播音主持艺术身高:1.69米自我介绍:我是1号解桉栎,来自武汉。偏爱独立主义,却并不孤独,而是在独处的时光里寻觅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热爱手帐,用它记录旅行、生活、电

1号解桉栎

学历:本科

学校:武汉大学

专业:播音主持艺术

身高:1.69米

自我介绍:我是1号解桉栎,来自武汉。偏爱独立主义,却并不孤独,而是在独处的时光里寻觅到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热爱手帐,用它记录旅行、生活、电影;绘下感触、温度、心情,对我来说手帐是最好的倾听者。我也是朋友口中“铲屎官”,平日里和7只猫咪的相处充满惊喜,救助流浪猫咪不是爱心的泛滥,而是对于孤立无援的生命的尊重。猫咪孤傲冷静特性和我的独立自强一拍即合,这也是我们特有的相处之道。独行的自由给我冷静思考的空间,也让我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愿意为我专注的事情付出所有。有人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我希望,在追寻有趣灵魂的路上我可以成为一个步履不停的美丽独行侠。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