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决赛表演嘉宾曝光!将与十二强佳丽同台共演


来源:凤凰卫视

最近听到一首歌《如果还有》,摇滚的曲风像在鼓励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摆脱现实的捆绑,找到内心的希望光亮,勇敢追求明天,在这位歌手的音乐里能感受到生活的重量与希望。柯有伦这位音乐人就是—&md

最近听到一首歌《如果还有》,摇滚的曲风像在鼓励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摆脱现实的捆绑,找到内心的希望光亮,勇敢追求明天,在这位歌手的音乐里能感受到生活的重量与希望。

柯有伦

这位音乐人就是——柯有伦!因为喜爱乐器,他从小自学,从而奠定了音乐的涵养,拥有嘻哈、摇滚、饶舌、抒情等多种音乐才华。

今年柯有伦将作为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表演嘉宾献唱《My Only Love》!

因为受到音乐导师周杰伦的启蒙,积累了线上的音乐实力,进而发行了《Alan柯有伦首张创作全专辑》,此张专辑当时配合戏剧主题曲而爆红,努力做好每一张专辑是柯有伦坚持不变的原则。除了音乐上的杰出创作外,因为阳光开朗的形象所以被制作人相中而参与偶像剧的演出,进而被电影导演相中而跃升大银幕,近年来知名的电影作品包括《阵头》、《天台》、《听见下雨的声音》等。

这次在总决赛舞台上,Alan将演绎《Never Give Up》和《累觉不爱》,同时也会和另外十二强选手一起合唱《My Only Love》,给所有凤凰卫视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演出。

十二强佳丽在录音室练歌

十二位佳丽也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在短时间内认真练习了《My Only Love》的演唱,还在排练结束之后来到工作室进行录音。

录音进行中

佳丽们有的人表示自己整个小组都是麦霸,唱歌这种事情真是小菜一碟!也有的人发现平时练习得挺好的,可是一戴上耳机整个嗓子都不属于自己了。看来录歌也不那么简单呢。

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舞台上佳丽们一展歌喉吧!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责任编辑:石冰 PV0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