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8

广州赛区完美收官 选手展现多样才艺


来源:凤凰卫视

00
广州赛区复赛于8月14日下午圆满落幕,选手现场各展才艺,秀出girl power。图为21号选手黄启晗带来舞蹈《水中影》
广州赛区复赛于8月14日下午圆满落幕,选手现场各展才艺,秀出girl power。图为21号选手黄启晗带来舞蹈[详细]

8月14日下午,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赛区复赛于在广州长隆酒店圆满落幕。有了昨天一天的经验加持,这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女孩们更加自信,在复赛的舞台上各显其才。本场比赛以泳装走秀拉开序幕,伴随着动

8月14日下午,201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广州赛区复赛于在广州长隆酒店圆满落幕。有了昨天一天的经验加持,这些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女孩们更加自信,在复赛的舞台上各显其才。

本场比赛以泳装走秀拉开序幕,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大长腿女神们跟着节奏走上舞台,大胆秀出自己的完美身材。

选手展示女神范

选手现场泳装展示环节

今年的选手各个身怀绝技,在才艺展示环节,她们向评委们展示了爵士、拉丁、古典、民族等不同类型的舞蹈,还自带乐器上演了古筝、琵琶“大戏”,可谓精彩绝伦。除了舞蹈,现场更有人大胆尝试现场清唱展示完美声线,还有文艺少女背上吉他自弹自唱。

选手现场各展才艺

比赛当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比如22号选手刘姣昕在拉丁舞表演时,音乐遇到问题,但她从容应对,听着内心的节奏,带着自信的能量完成演出。

在最后的命题评述环节,选手们需要对自己所抽取的问题进行评述,组委会为了“难住”选手,在选题上可下了不少功夫,有选手抽到“宫斗”、“戏精”、小确幸“等千奇百怪的题目。

而选手们精彩的回答,也令评委们眼前一亮。7号选手梁欣怡抽到题目“如何说服评委让自己晋级“,她讲述了自己希望能在25岁之前能做一件让家人为之骄傲的事情,因此走上了华姐的舞台。

7号选手梁欣怡

15号选手陈佳丽抽到题目“港珠澳大桥”,她认为大桥作为连接港珠澳,连接大陆与港澳之间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而中华小姐大赛也正如大桥一样,代表着华人与海内外相连接,向世界证明华人的美。

15号选手陈佳丽

评述结束之后评委对现场选手进行随机问答,女孩们以自己的机智与自信从容应对,展现出她们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一面。

伴随着命题环节的结束,广州赛区的比赛也落下帷幕,希望无论晋级与否,选手们都能带着自己的“girl power”继续走向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Ps.广州赛区的晋级名单将于北京赛区结束后一并公布,请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刘晓君  404报错

]

责任编辑:刘晓君  404报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