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正式启动 即刻点击报名


来源:凤凰卫视

自动播放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体现“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淮的选美大赛。自2003年首届大赛启动,已日益成为全球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

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体现“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淮的选美大赛。自2003年首届大赛启动,已日益成为全球华人范围内极具影响力,被众多媒体、观众广泛认同的高端选美赛事。

今年大赛已光阴十七载,花季的大赛等待青春的绽放!

2019报名通道现已打开,拿起这把“key of beauty”,期待你打开直面自己内心的神秘大门!

报名方式

1、点击右侧链接报名 http://baoming.miss.ifeng.com/

2、扫描二维码报名:

3、 扫码关注“凤凰华姐”公众号,以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官方微博,进行手机端报名,还可以了解更多赛事相关信息。 

非一般选美可比拟!

凤凰卫视精心打造的选美季,通过“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活力与爱心”的全面考评,以纪录型真人秀的电视展现形式,配合全媒体宣传途径,完全突破选美比赛的区域模式,全方位立体打造高端型华人选美赛事。

赛程长达半年,选拔区域覆盖全球。美丽夏令营设立各项培训与挑战;海外之旅使多元文化碰撞交融;公益行动让关爱足迹不断延续;总决赛之夜打造绚丽舞台惊艳绽放,在全球华人的见证下中华小姐华丽诞生。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宣传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9/06/24/wf2_5043049_152346_sizecb_w1920_h108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