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卫视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总决赛在伦敦完美落幕,12位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华姐佳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最具网络人气奖”、“友谊小姐奖&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总决赛在伦敦完美落幕,12位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华姐佳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最具网络人气奖”、“友谊小姐奖”和“最上镜小姐奖”6个奖项的得主。

现场情况具体如何?

让我们共同回顾吧~

12强选手华丽登场

7月31日晚7点,伦敦,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总决赛现场灯光暗了下来。

大屏幕上出现的,是12位姑娘靓丽的身影,她们在镜头前一闪而过,让观众们对华姐们随后在舞台上的华丽现身充满了期待。

担任这次大赛评委的有,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凤凰卫视大型活动部总监夏小龙、英国小提琴家安德鲁·伯纳迪(Andrew Bernardi)等。

出席晚会的,还有凤凰卫视节目运营副总裁、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北京节目中心主任高雁。

本次大赛的竞争将异常激烈。12个姑娘都是从1000名报名者中选出的佼佼者。一周前,她们还从欧洲各地赶到伦敦,参加魔鬼集训。

这期间,选手们不仅承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还要与疲惫对抗,目的就是为了在舞台上展现最美好的自己。在一次训练中, 几个选手内心压力过大。为此,凤凰卫视欧洲台台长程健特意来到排练室,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她们的努力,换来了舞台上的成功。在节目开场时,12位姑娘身穿宝蓝色小礼裙集体亮相。

精彩的开场舞后,主持人田川、李乐乐和饶祥以正式宣布总决赛晚会开始。

晚会精彩

这次华姐大赛主要包括4个环节:泳装走秀、口才辩论、才艺表演和晚装展示。

其中,泳装走秀环节,选手们脱下优雅的小礼服,换上清凉的泳装,脚踩12厘米的高跟鞋,自信地展示着曼妙身姿和活力。

这次大赛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选手们各有不同的风格和才艺,既有22岁的元气少女,又有高学历的美女学霸。同样,她们都呈现了自己对华人新女性形象的理解。这届选手都伶牙俐齿,可以说各个都是“段子手”,这也让今年的辩论环节,气氛异常紧张。

这一环节采用辩论形式,12位选手们被分成4组,每组3个人,就评委出的题目,进行PK。

激烈角逐

12位姑娘唇枪舌剑之后,又来到了才艺比拼环节。她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别为观众展现了《茉莉花开》和《爵士舞》。

中西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舞蹈,或许是对12位中国姑娘美丽蜕变的最佳诠释。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欧洲赛区三甲花落谁家?

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竞逐后,评委选出优胜选手。最终,“最具网络人气奖”由4号来自德国的胡晓玥获得。

“友谊小姐奖”由6号来自英国的王丽获得。

季军是2号来自意大利的胡玉青。

亚军得主为9号来自法国的徐娆。

来自英国的3号陈佼怡摘得了本届欧洲华姐大赛的冠军桂冠,她同时也是“最上镜小姐奖”的得主。

虽然冠军只有一位,但所有的华姐选手都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因为每位华姐都为这场精彩的比赛,付出了超出常人的努力。

至此,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欧洲赛区圆满落幕。期待姑娘们在接下来的“全球较量”中继续蜕变!

(PS:快扫二维码下载凤凰秀app,观看欧洲华姐决赛晚会精彩回放哦~快抓住机会,你“对手”的实力就这么直接的呈现在你面前啦!)

 

欧洲赛区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啦

但是我们国内赛区的报名还未截止哦

倒计时8天啦!

快抓住机会的尾巴

你也可以一样绝美绽放!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已为你敞开

期待遇见最美的你们💕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责任编辑:孙雨萱 PV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