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珠海长隆开营


来源:凤凰卫视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终于来啦!41位晋级夏令营的选手带着对美丽蜕变的期待和一点点小紧张,开启了在珠海长隆为期7天的密集培训。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美丽夏令营终于来啦!41位晋级夏令营的选手带着对美丽蜕变的期待和一点点小紧张,开启了在珠海长隆为期7天的密集培训。今年比赛的主题是 KEY OF BEAUTY ,组委会为41位晋级选手们安排一系列美丽又充满挑战的旅程。她们将接受最为专业、最为全面的培训:让姑娘们找到最美自己的化妆课程,让自己解放天性、更有弹性的“破冰”即兴表演课,知名主播带来的实战性主播课程,既能塑形又能“舞所不能”的舞蹈课程,还有运用好气息一展歌喉的声乐课。

面对日程表上满满当当的安排,选手们没有畏惧,反而兴奋地表示自己真是赚到了:这么多权威导师和全方位的课程,期待能够七天的美丽训练营后,遇见蜕变的自己。

届选手的看点可谓多多,在抽取完夏令营专属号码牌之后,每位选手需要用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让大家快速地记住自己:有选手笑称自己是1.82米的迪丽热巴Plus,有选手吐槽自己本打算在训练营里瘦十斤,但一进训练营发现伙食太好了,反而害怕自己会长胖。

她们当中有被南方冷气吓到的藏族女孩,有在纽约奋斗的学霸,有民宿公司的老板,有学音乐剧的佛系女孩,还有金融投行公司的 Office Lady ,都期待在华姐舞台上遇到更好自己。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经做了17年,与往届的美丽训练营相比这届最大的不同,是已经有00后的选手参加了,这也是华姐美丽夏令营第一次迎来这个阶段的女孩。

在开营仪式上,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刘点点通过视频向选手寄语:“不管是美丽夏令营、美丽之旅还是总决赛,实际上对于凤凰卫视,和我们所有工作人员来说,最重要的是给你们留下人生中最美丽的一段回忆,这样的一段回忆是我们共同营造的。希望接下来的七天、一个月还是两个月,或是人生更长的时间,你们能一直记得这个比赛,能一直记得你周围的这些姐妹们、伙伴们,这些都将是你人生里一笔宝贵的财富。”

201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郭洋子也和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说:“静下来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哪怕只是通过7天的自律变瘦变漂亮,与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不负青春,不虚此行。”

作为海外以及国内各分赛区的佼佼者们,美丽夏令营意味着她们为自己打开了一扇梦想的大门,她们将收获从内到外的蜕变。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晋级选手在初复赛及海外赛区的比赛中成绩如何,均不计入夏令营的成绩。也就是说入营的选手们无论之前的成绩如何,此刻都将全部归零,一切从新出发。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在珠海长隆度假区开启美丽第一程,7天的日夜训练能否让姑娘们变身形体大师?能否让姑娘们变身舞蹈达人?能否让姑娘们找到不一样的自己,发现自己更多的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晓静)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