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华姐15强进棚啦!这首歌唱给你听


来源:凤凰卫视

还记得夏令营的声乐课吗?还记得分组考核的紧张和激动吗?还记得《我爱我的祖国吗》?15强选手进棚交作业啦!

 

还记得夏令营的声乐课吗?还记得分组考核的紧张和激动吗?还记得《我爱我的祖国吗》?

15强选手进棚交作业啦!在录音棚里我们又“遇见”了小K老师和小涵老师!

在老师们的二次“授课”下,在最专业的指导下,选手们进行了第一次录音!

有的选手说自己第一次进录音棚,感觉有点小激动。有的选手则是感觉“回家啦”,轻车熟路发挥超长。还有的选手更是感觉自己是个“小明星”,可以有这样机会,以前想都没有想过哦~

没错,在参加华姐比赛的过程中就是有大大小小的“不可能”变成“可能”,有各种各样的“未曾”变成“拥有”~

据说,选手们之所以进录音棚录歌,是因为在秘密筹划一个Surprise,至于这个惊喜到底是什么?不能告诉你哦!(还是忍不住剧透一点点,据说会在美丽之旅呈现哦!)让我们拭目以待啦!!

希望15强选手,能在之后的赛程中遇到更多的惊喜,同时也期待她们的华美蜕变。既然推开了华姐的大门,就一定会遇到更美的自己!

姑娘们加油!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