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华姐15强官宣剧透!凤凰卫视“金奖团队”助阵宣传片拍摄


来源:凤凰卫视

这次为华姐15强摄制个人电视宣传片的团队,是来自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的镜面宣传部,简称OAP(On-Air-Promotion)。

最近,长隆度假区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抖音等各个平台的粉丝都在蹭蹭蹭的往上涨。

全球TOP15出炉之后,更是势不可挡。甚至还有粉丝主动帮忙,给华姐们宣传,看得出来是真爱了!

那这15位美丽的小姐姐们最近都在忙些什么呢?也许你已经从微博的【MCCP美丽快报】中探寻到蛛丝马迹啦~

她们已经进入了更加紧张的“出道官宣”的各项准备中!而组委会也为她们配备了一套“高定团队”。这众星捧月的“星”可是不简单呢!

这次为华姐15强摄制个人电视宣传片的团队,是来自凤凰卫视香港总部的镜面宣传部,简称OAP(On-Air-Promotion)。大家常常看到的凤凰卫视那些大制作的、获奖无数,并且质感满满的宣传片皆出自他们之手!认真又专业的素质远近闻名!

这次的华姐制作阵容中,连灯光团队都来头不小—— 正是在2018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上,为凤凰卫视获得「最佳灯光(Best Lighting)金奖」的《英闻解码》节目的灯光团队!

整个组委会仅为宣传片拍摄,就从7月份开始就在一遍遍实地看景、打磨方案。最终根据今年大赛的主题KEY OF BEAUTY设计了“美丽之门”的宣传片方案。

“想通过这样一个'门'概念,来展现华姐们历经重重挑战,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打怪升级’,最终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之匙,实现最美的绽放~”

为了求最大程度的展现每个选手的气质,撰稿组早早的准备好一套问卷,让选手回答,之后再一遍遍和选手沟通磨合~

据悉,今年的宣传片与往年有很大的不同。

“这次没有选择户外拍摄,整体风格就不会像以前那种明晃晃绿油油蓝天白云太阳炙烤和小动物相亲相爱的模式了,改由室内拍摄,这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首先搭场地就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其次,选手的小礼服和首饰也是亮点呀”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今年的服装堪称高定水准,组委会数月前就着手与品牌设计师沟通,为选手们设计礼服~

宣传片拍摄的同时,15强官宣的个人平面照也在同步进行中~(就悄悄的放几张生图,让你们过过瘾吧)

听说,今年官方照也会有两套出炉哦~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感谢大赛礼服提供 LOVELUTION 高级定制

感谢大赛珠宝提供 千叶珠宝

感谢大赛鞋类赞助 本那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