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5强选手 10号孟书艺


来源:凤凰卫视

我是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内蒙姑娘,现在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主修视觉传达设计。我心中抱有对艺术的热爱,所以经常会看很多艺术作品。我所发现的美,都藏在一些画作中。比如莫奈的《持阳伞的女人》,在女主卡米

我是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内蒙姑娘,现在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主修视觉传达设计。我心中抱有对艺术的热爱,所以经常会看很多艺术作品。我所发现的美,都藏在一些画作中。比如莫奈的《持阳伞的女人》,在女主卡米耶身后,明亮的阳光染白了她的阳伞尖梢,显得异常美丽动人。所以“美”是一个很个人化的概念,美有大体方向,但并不存在于实质性客观评价标准,除了大众所理解的需要有健康的身体,温暖的笑容以及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与力量之外,还要有一种all in的状态。不管是多小的一件事,都将自己投入进去,去感受、去体验、去丰富内心的世界。所以在我看来,“美”是自由而无限的。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