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5强选手 8号符轩丽


来源:凤凰卫视

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攻读教育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永远不停止追逐的脚步是我的代名词,积极乐观是我看待世界的方式,在求学的路上很庆幸可以与艺术与教育作伴,艺术带给我心灵上的洗礼。在演奏大提琴与钢琴的时

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攻读教育管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永远不停止追逐的脚步是我的代名词,积极乐观是我看待世界的方式,在求学的路上很庆幸可以与艺术与教育作伴,艺术带给我心灵上的洗礼。在演奏大提琴与钢琴的时候,指尖跳动灵转的音符让我觉得世界所有生动美丽的事物都跃然纸上;教育让我学会了传授他人知识的那份责任感,过程中自己的内心也会获得喜悦和满足。平时的我喜欢运动,看书,看电影。阅读带给我美的享受,通过文字间记录的经历去体验去学习;良好的运动习惯让我保持好的体态和拥有健康的体魄去生活,乐观的我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