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5强选手 4号李梦潇


来源:凤凰卫视

我来自江苏,目前研究生就读于美国纽约大学公共关系专业。我是一个有着小虎牙的向日葵女孩。微笑是我的标志,坦率生活是我的人生态度,你会听见我发自肺腑的大笑,也会看见我毫不掩饰的大哭。四岁开始学习跳舞,舞蹈

我来自江苏,目前研究生就读于美国纽约大学公共关系专业。

我是一个有着小虎牙的向日葵女孩。微笑是我的标志,坦率生活是我的人生态度,你会听见我发自肺腑的大笑,也会看见我毫不掩饰的大哭。四岁开始学习跳舞,舞蹈不仅带给我艺术的天赋,更教会我如何坚持做一件事情。

我心中的“美”是做一个内心有温度的人,修一颗温暖的心,时刻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从杭州到纽约,我向孤寡老人、无家可归的人、残障儿童等特殊群体伸出过援助之手,希望用温暖的心爱着自己,爱着他人,爱着一切,用自己小小的力量,让世界永远与温暖相伴。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