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5强选手 5号乔凯悦


来源:凤凰卫视

现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舞蹈学专业,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我从三岁开始学习舞蹈,高中开始在专业院校学习舞蹈。虽然我的软度不是最好的,腿控不是最高的,但是我仍然觉得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是我最美的时刻。也

现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舞蹈学专业,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我从三岁开始学习舞蹈,高中开始在专业院校学习舞蹈。虽然我的软度不是最好的,腿控不是最高的,但是我仍然觉得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是我最美的时刻。也感谢舞蹈表演的经验,让我更懂得如何展现自己的美,如何面对镜头和观众。我更要感谢自己的坚持和毅力,因为学习舞蹈其实非常苦,虽然我不能说我的舞蹈跳的最好,但是相信把一件事情从小坚持到大,并且始终热爱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我认为坚强、专一、不放弃,就可以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和自信。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