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201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15强选手 14号刘一


来源:凤凰卫视

1月1日出生,所有人名字中最简单的刘一。我出生于孔孟之乡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京剧音乐专业,我的家乡给予我深厚的文化礼仪熏陶,我的母校则给了我更强大的自信与力量。从小学习音乐的我能够掌握五种乐器

1月1日出生,所有人名字中最简单的刘一。我出生于孔孟之乡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京剧音乐专业,我的家乡给予我深厚的文化礼仪熏陶,我的母校则给了我更强大的自信与力量。从小学习音乐的我能够掌握五种乐器的演奏,大学学习京剧音乐专业,希望能在发扬和传承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中贡献自己的小力量。我认为美丽就是善良的人做自己,关于善良,我一直在培养自己提高共情能力,保持同理心;关于真实,就是在善良的基础上,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足够善良、足够真实,就能足够美丽。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