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 > 中华小姐2019

美丽之旅:当中华小姐”遇上”流量人气企业家


来源:凤凰卫视

历时数月,晋级全球15强的中华小姐们已经进入大赛“美丽之旅”阶段,这一阶段又有哪些新奇遇呢?

历时数月,晋级全球15强的中华小姐们已经进入大赛“美丽之旅”阶段。这一阶段又有哪些新奇遇呢?别急,听小编娓娓道来~

大赛将选手们分为5组,分别前往广东投入扶农助农志愿者行列、澳门体验当地文化与风俗等。那今天要介绍的,就是我们的“助农组”啦!

2号、刘璇,14号、刘一,9号、陈佼怡,三位选手来到广东省开平市,与养殖户们同吃同住同工,通过身体力行来了解和探知当地乡村养殖业的现状。

别小瞧她们,在这个过程中,她们与“鸭蛋夫妇”程浩、田苗一起凌晨起来捡鸭蛋、割野菜喂鸭子、更走进鸭蛋加工厂体验学习了一把咸鸭蛋的制作与生产。

运用自己的智慧,开辟新思路,为农民的生产、销售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选手们感到最开心的事,她们也深刻感受到,这里更需要有眼界、有担当的青年参与其中。

除了非常暖人心的鸭蛋故事,小编还要为你介绍一位“神秘人”,他是谁呢?

没错,在“助农组”此行的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一位流量人气企业家,他就是辛有志严选创始人,辛有志先生。

地地道道农村出生,90年的他在29年的生命中经历了4次创业4次失败,但他仍带着满腔热血和对商业的想法创立了辛有志严选。在他的带领下,品牌被评为近年电商直播平台成功的典型,屡创佳绩。他也凭借自己的坚持,获得了成功。

然而成功并不是唯一目的,不忘初心的他,也始终记得自己农民的身份。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农民,帮助乡村发展,一直是他坚持在做的事。于是一场美丽的“约定”也由此而来。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责任编辑:侯雁翔 PV12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undefined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