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华小姐第一轮选拔完美收官 下站征程待开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上周末,随着网络赛区比拼的顺利结束,为201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首轮选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9月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将从五湖四海赶赴珠海进入赛事的下一阶段“美丽夏令营”,开启新征程。 中华小

上周末,随着网络赛区比拼的顺利结束,为2014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首轮选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9月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将从五湖四海赶赴珠海进入赛事的下一阶段“美丽夏令营”,开启新征程。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自2003年成功举办,至今已经走进第12个年头了(2008年因汶川地震停赛一年,改为“中华小姐关爱行动”),这一个地支的轮回,也让华姐的比赛像出生的婴孩般成长为了美丽的窈窕少女,等待着自己的豆蔻年华。

“星星点灯” 点燃梦想

据悉,八月底,中华小姐2013年冠军王瑾瑶和2009年亚军朱盈菲,会同2014年晋级“美丽夏令营”的部分选手组队参与到“星星点灯”的公益项目中,率先开启“慈善之旅”。

“星星点灯”是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也是今年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活动的战略合作项目。

该活动是在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学校,利用学校的闲置教室进行重新装修和设施配置,搭建富有智慧、充满温馨和乐趣的“星星点灯•关爱小屋”。目前,“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已在全国建成了25间标准化“关爱小屋”,超过800名社会志愿者对留守儿童进行过爱心授课。

此次的活动,将在广州、四川、福建三地展开,中华小姐的代表将作为志愿者奔赴三地与当地的留守儿童们展开互动。华姐们会为孩子们送去图书、书包和一些文体用品,并与他们一同表演节目,制作曲奇饼干,还将带着孩子们前往科技馆进行参观,去电影院观看动画电影,并会为留守的儿童贴许愿树祈福。在活动中,华姐们将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孩子们送去她们力所能及的温暖和帮助。

9月美丽夏令营、10月底总决赛,精彩敬请期待

2014中华小姐“美丽夏令营”定于9月1日正式开营,国内赛区的晋级选手们将与欧洲、美洲、非洲、新西兰、东南亚等海外赛区的优胜者汇合,共同进入集训,接受大赛组委会专门为她们打造的专业课程,让佳丽们通过特制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向梦想的下一程再进发。

“美丽夏令营”结束后,将产生新一批晋级名单,参与到接下来“慈善之旅”和“海外之旅”的赛程中,最终的优胜者将于10月底参加在珠海举办的总决赛的角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中华小姐 征程 收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报错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