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低胸裙惊艳曝光
2009年09月23日 10:55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发创意产业 打造品牌帝国

“我们其实是想打造一条文化创意产业的产业链。”叶迅说。在买断鸟巢版歌剧《图兰朵》知识产权之后,这条“图兰朵”之链将主要沿着两端延展。一端是演出:在鸟巢演出之后,《图兰朵》将进行世界巡演,目前基本敲定的巡演日程是——2010年移师上海世博会,10月赶赴韩国,2011年到达悉尼,接着是意大利、法国、德国,2012年到英国伦敦。除了世博会之外,其他演出地点都是奥运场馆;另一端是围绕剧中主人公“中国公主”开发衍生产品。豪思国际将会为“中国公主”量身打造一系列相关故事,并像迪斯尼一样开办“中国公主”主题乐园,将“中国公主”所代表的古代与现代东方女孩特质完全融合在主题乐园中。“中国公主”产业链将会由玩偶、瓷偶、卡通片、图书、实景城堡、青春歌舞剧等各种文化创意产品构成,共同形成一股东方女性影响世界的大风暴。

鸟巢《图兰朵》 给你最美的国庆和中秋回忆

回想2008年8月8日那个让中华民族沉醉无眠的夜晚,一场全人类的文化盛典在鸟巢上演。张艺谋和他的团队以石破天惊的创意与超乎想象的宏大制作,赢得了全球一致的高度赞誉。而鸟巢从设计到落成,本身就是一方诞生奇迹和见证奇迹的福地。2009年的金秋10月,张艺谋将率领他的功勋团队荣归故里,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以一场堪比奥运会开幕式的艺术盛宴、视听饕餮,续写“永远的奥运,永远的梦想”,也让我们对鸟巢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2009年的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大庆,无疑将成为十几亿中国人刻骨铭心的集体记忆。在这样的盛世华诞,在祖国首都的万民欢庆浪潮中,鸟巢《图兰朵》是唯一可以令十万现场观众产生无与伦比的参与感的文艺演出乃至人生体验。人在鸟巢,借《图兰朵》一起重温中华文明,回顾风雨历程,将会成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大事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