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姐选手时尚大片秀
2009年06月04日 11: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曹梦洁

现就读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美丽感言:

曾经有人问过我什么是时尚。我当时回答他一句,适合自己就是时尚。现在你问我什么是美?其实我有点不敢回答,因为美这个形容词太大了,我说再多都怕不够。因为美真的有很多种。但我要说的是,一个积极健康的心态,一份热心助人的善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这就是我眼里最美丽的样子。说到这,我不得不提起我的妈妈,没有她善良的赐予,就不会有我今天这个倔强的生命。是她的勤劳和善良,让我和我的哥哥都享受到了很好的生活和教育,是她的谆谆教导,让我们都懂得谦让忍耐,懂得积极向上,毫无顾忌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这世界上还有什么能美过这份爱?这世界上还有什么能美过这份情,我想,这世界上最美的就是妈妈的笑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