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姐选手时尚大片秀
2009年06月04日 11: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姓名:刘睿

现就读院校:四川音乐学院

美丽感言:

从古至今,美丽一直都是人类的主话题。

美丽的天空,美丽的花朵,美丽的树木,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女人……这些美丽的事物都可以用来诠释美丽的含义。人们喜欢美丽,追求美丽,需要美丽。美丽的事物也都会得到人们的认可和欣赏。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我,也是个爱美的女孩。我认为只要有一双能去发现美丽、认识美丽、珍惜美丽的眼睛,就会感受到美丽无所不在,无时不有。美丽不是别人创造的,美丽的来源就是自己,来自于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只有善于生活并懂得用心感悟美丽的人,才能发现自然界和我们生活周围的美丽。而美由心灵而生,一个充满生机、善良的心灵才能创造出永恒的美。

只要我们善于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从平淡中找激情,从美丽中获得感动,那么我们的生活并不是山穷水尽疑无路,而是柳暗花明别有洞天。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选手照片抢先看(一)

2009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选手抢先看(二)

2009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选手抢先看(三)

>>>>>点击进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报名表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