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报错
 404报错

田川获双料冠军李敖笑侃美人法则

2010年10月27日 13: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青年报》、北青网10月25日,标题“田川获双料冠军李敖笑侃美人法则”

本报记者香港报道凤凰卫视“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前晚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完美落幕。来自英国伦敦的1号佳丽田川表现出众,在摘得桂冠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成为本届选美的“双料冠军”。亚军由5号叶帆获得,她还凭借一番急智的《三国》人才论摘得最具文化气质奖;来自西安的8号佳丽严青获得季军。另外,2号佳丽黄阳洋则以超过55万票的支持率获得凤凰新媒体网络最佳人气奖。

历届华姐决赛的最大看点都是重量级评委对佳丽们的现场拷问,由香港城市大学前校长、文化学者张信刚,电影导演黄百鸣,商界奇才、著名作家梁凤仪及知名模特琦琦、“亚洲音乐教父”鲍比达组成的本届评审团显得格外严苛,一类问题表面浅显,实则背后有“陷阱”,诸如“空姐询问你COFFEEORTEE?你会如何回答”,“你将如何使用一年的薪水”;一类问题直接探底佳丽的知识面,不容迂回,如“爵士乐、拉丁音乐、古典音乐和电子音乐的区别是什么”……几轮较量下来,参赛佳丽的情商和智商高下立现。

颁奖嘉宾李敖当场“歪批”他心目中的美女标准,“要当美人首先要避免几个不美丽的条件,第一,维纳斯的腰太粗,所以要抛弃古希腊的审美标准;第二,美国人都太壮,不如纤细的中国美女好看,所以美国标准要避免;第三,要注意穿衣品位,由于设计师的嫉妒,美人通常只有1/3的衣服穿着好看。”

本届中华小姐大赛的主题是回归自然、还原美丽,佳丽们表演了环保音乐剧《灰色地球》,歌手张信哲现场演唱为大赛创作的主题曲《我看见》。田川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赛后希望仍然从事时尚方面的本行,如果凤凰卫视向她发出加盟邀请,她也很愿意“让人生轨迹发生一些改变”。

[责任编辑:张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网罗天下

商讯